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高档大众消费童装品牌,巴克巴值得加盟

点击次数:2018-09-07 15:09:29【打印】【关闭】

巴克巴是专业童装品牌,专注为1-15的少年儿童提供中高端服装。它2006年进驻中国,十多年来凭借其产品高品质、卓著的品味和平民的价格,俘获了大批家长和小朋友的心,拥有铁杆粉

 巴克巴是专业童装品牌,专注为1-15的少年儿童提供中高端服装。它2006年进驻中国,十多年来凭借其产品高品质、卓著的品味和平民的价格,俘获了大批家长和小朋友的心,拥有铁杆粉丝。且在全国大中小城市已建立300余家专营店,带领众多童装时尚事业爱好者步入成功人生。众多加盟合作商的成功告诉我们,巴克巴是一个好的童装加盟选择。

  巴克巴用责任和爱心去做好每一件产品,以品质为生命,每一种童装面料都经过精挑细选,舒适、环保是首选,贴身的衣物都以纯棉为主。每一件服装都经过细致的裁剪和加工,经过21道严格的质量检测流程才能进入市场。力求给每一个孩子最舒适的肌肤感受,让每一次穿着都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正是秉着这样的信念,巴克巴才能在市场上越发受到消费者和孩子们的喜爱。

 

  中高端服饰是优异品质和出众款式风格的结合体。除了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巴克巴还重视服装的原创设计,它有自己的新锐设计研发团队,每年都派大量的设计人员前往国外进行学习和交流,以此保证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多元潮流元素结合中国儿童当下感兴趣的流行,巴克巴童装所生产的每一件服装,都让孩子们惊艳。

  与市场中童装的价格高居不下不同,为了让更多少年儿童穿上优质服装,巴克巴始终坚持薄利多销,价格进行大众化定位,给消费者更多让利。巴克巴平民消费,一般工薪家庭也可以毫无压力的选购。

  巴克巴的童装不仅产品优质,价格实惠,而且其加盟政策也非常优惠,巴克巴给予广大加盟商、经销商朋友们最大的服务与支持,包括开店筹备支持,营销策划支持,店铺形象支持和管理指导支持,不论你是否有经验,巴克巴都能让您放心加盟,轻松开店,使创业之路无忧更顺畅!还在等什么呢?想要选择中高档童装品牌加盟,巴克巴就是你更好的决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