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巴克巴童装加盟,给孩子第一等的爱

点击次数:2018-09-05 00:28:14【打印】【关闭】

 巴克巴童装十多年来专注为中国3-15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中高端服装,它十分关心少儿的健康成长,用爱心和责任来生产每一件童装产品,像众多家长朋友们那样,尽其所力要给予孩子第

  巴克巴童装十多年来专注为中国3-15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中高端服装,它十分关心少儿的健康成长,用爱心和责任来生产每一件童装产品,像众多家长朋友们那样,尽其所力要给予孩子第一等的关爱。

  高端设计:所有款式都出自专业的设计团队。经过精心设计的结晶,一方面满足孩子穿着舒服,方便穿脱的特点;另一方面还满足外观个性时尚,美观耐看的视觉效果。

  先进工艺:巴克巴生产基地采用大型进口服饰加工制成设备,由多年从事服饰生产工作的行家领引生产团队,运用现代化先进的制作工艺,确保每一针一线都得到质量把控。

 

  严格质检:专业而细心的质检团队,从成品到出品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做到每一件商品都是无可挑剔的精品,确保每一位孩子穿上的都是完全合格的精品童装。

  巴克巴童装在最初的产品研发和设计上力求与市场需要相契合,打造出最适合中国儿童的童装。它一方面眼观国际童装潮流走向,另一方面结合中国儿童体型和气质特点:肤色特征、皮肤特质、成长发育和心理特点等,了解中国儿童内心的渴求,多元潮流元素相融合创造出他们最喜爱的巴克巴童装。

  长久以来,孩子用品的安全、无害于身体健康是处于第一位的。巴克巴在产品细节上非常讲究、用心,要生产出让家长朋友们信得过的放心童装。巴克巴所有童装取材环保健康,采用纯天然棉料为原材料,布料透气性能好,柔软舒适不过敏,很适合孩子们细嫩的皮肤。在设计上也着重考虑接触性安全,强化面料饰品的呵护性、舒适性、耐磨性。巴克巴童装不使用尖锐材料和锋利亮片,避免使用可能导致儿童心理敏感的色彩、图案、文字、怪异造型。

  巴克巴用心为孩子提供安全健康舒适又时尚个性的精品童装,以此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粉丝,有志于儿童时尚事业的投资创业人士,加盟巴克巴,借助其业已形成的强大产品竞争力,可快速收回成本,稳定获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