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巧妙融入兔子元素,NICKIE童装兼具时尚与保暖性

点击次数:2018-11-10 16:16:01【打印】【关闭】

毛茸茸的身子、雪白的皮毛、长长的耳朵,兔子一直是众多小朋友最喜爱的动物之一,也是故事、影片中爱用的一种动物元素,比如嫦娥身边跪地捣药的玉兔、动画片里精灵古怪的兔

 毛茸茸的身子、雪白的皮毛、长长的耳朵,兔子一直是众多小朋友最喜爱的动物之一,也是故事、影片中爱用的一种动物元素,比如嫦娥身边跪地捣药的玉兔、动画片里精灵古怪的兔八哥、《疯狂动物城》中正直善良的朱迪兔……每一个活灵活现的兔子形象,都能点亮孩子纯真的童心。为了能让小朋友们可以将喜爱的动物形象穿在身上,一直倡导让孩子“自信成长、乐享童年”的NICKIE童装,就将兔子元素融入到了旗下的新款童装中,推出兔子趣味印花羽绒马甲、兔子趣味印花短款羽绒服和兔耳朵A字型羽绒服,备受广大孩童的喜爱。

 

  兔子趣味印花羽绒马甲采用独家开版的兔子印花,是NICKIE童装今冬奇幻之旅的亮点制作。它亮眼的白色卡通兔子印花、独特的毛绒兔耳朵设计,使整件衣服显得俏皮活泼,更突出孩子的可爱天性。而且,这件衣服为马甲款式,十分适合在初冬的天气里穿着,内搭一件蓬松的高领毛衣,靓丽又时尚。而兔子趣味印花短款羽绒服与羽绒马甲采用了同一系列的兔子印花,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口袋设计,其采用可拆卸式口袋,既能拆下当做手套佩戴,抵御冬天的寒风,又能安装在衣服上,放上一些零钱、面纸,好看又方便。

 

  兔耳朵A字型羽绒服通身采用火热的红色,帽子上加入了长长的兔耳朵装饰,冬天里穿上它,仿佛化身为一只俏皮可爱的红兔子,吸睛十足。同时,这件羽绒服还为A字版型的设计,在冬天能藏住孩子的小肚子,拉高腰线。穿着时再搭配上一条小脚裤,时尚又显瘦,十分适合爱美的小女生。

  值得一提的是,NICKIE童装兔子元素系列的羽绒马甲、羽绒服在时尚百搭的同时,还兼具出色的保暖性。其所填充的羽绒,均选取自健康白鸭腹部最柔软、蓬松的部位,再由人工精心筛选而来,含绒量高达90%。而且,NICKIE童装还用先进的科技将这些羽绒进行了多角度锁定,可以让羽绒科学分布在衣服的内部、领子、袖口等处,不跑绒、不钻绒,让温暖更均匀。

  俏皮可爱的兔子元素、时尚靓丽的款式设计、柔软保暖的羽绒填充……不知屏幕前的你,对NICKIE童装的这一系列新款产品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NICKIE童装,把兔子趣味印花羽绒马甲、兔子趣味印花短款羽绒服和兔耳朵A字型羽绒服带回家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