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穿脱方便的专利领口设计 初创童装RAGS获300万美元投资

点击次数:2018-12-03 16:10:03【打印】【关闭】

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初创童装品牌 RAGS 获得150万美元的第二轮种子投资。本轮投资由 Kickstart Seed Fund 领投,参投方包括:原有投资人、Traeger Grills 首席执行官 Jer

 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初创童装品牌 RAGS 获得150万美元的第二轮种子投资。本轮投资由 Kickstart Seed Fund 领投,参投方包括:原有投资人、Traeger Grills 首席执行官 Jeremy Andrus,以及 AEA Investors 的 James Ho 、Cotopaxi 的 Davis Smith。本轮融资后,Kickstart 合伙人 Curt Roberts 将加入 RAGS 的董事会。目前,该公司种子轮融资总额达300万美元,RAGS 将用这笔资金加速增长并拓展产品线。

RAGS 成立于2014年,以其专利的 RAGS 领口设计而闻名。这种领口没有纽扣或拉链,但是可以自由穿上和脱下,非常方便。RAGS 每周发布全新限量版设计,每种风格都独一无二。凭借时尚、舒适和方便的设计,RAGS 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拥有一批忠实粉丝,通常新品发布后几分钟内就抢购一空,如遇打折销售,粉丝甚至会通宵抢购。

RAGS 的创始人 Rachel Nilsson 介绍,创办这家公司的初衷是为了出售自家孩子的旧衣服。“当时我丈夫在读研究生,我们真的没有钱,我就在 Instagram 上卖孩子们的衣服。久而久之我意识到可以以此为生。”

她表示,最初自己是在父母的地下室缝制 RAGS 的衣服,之后聘请了其他员工加入,在车库经营生意。“现在我拥有了迄今最好的团队,他们的支持令人振奋。同时我们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客户,他们是穿着 RAGS 长大的,很高兴我们的产品能继续和他们一起成长。”

Kickstart 的合伙人 Curt Roberts 表示:“RAGS 是我们见过的最具吸引力的消费品牌。RAGS 的粉丝非常欣赏 Rachel Nilsson 为童装所做的一切,并真正在情感层面上与这个品牌建立联系。我们相信 RAGS 有潜力成为一家非常大的公司。”

Traeger Grills 首席执行官 Jeremy Andrus 说:“RAGS 拥有坚实的品牌号召力,粉丝们消费热情高涨,回购意愿强烈。我们很少看到有品牌能像 RAGS 一样能与粉丝社群之间建立如此深刻的联系。”

RAGS 曾参加美国 ABC 电视台的发明真人秀节目《 创智赢家(Shark Tank)》,赢得了三位嘉宾的投资赞助,并被列为本赛季最受欢迎的10个产品之一。该品牌还多次被 Forbes、Vogue、People、US Weekly、Pop Sugar、Brit + Co 等媒体报道。

关于 Kickstart Seed Fund

Kickstart Seed Fund 是一家种子期风险投资公司,位于犹他州盐湖城。Kickstart Seed Fund 的使命是为犹他州和西部地区最好的公司提供资金支持,以及智慧型资本、互联社区和专家指导。自2008年以来 Kickstart 已经投资了100多家公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