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织里童装电商“试水”网络直播新玩法

点击次数:2018-12-06 13:13:24【打印】【关闭】

作为全国最大的童装生产基地,织里童装电商在近年来得以迅猛发展,而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商家想要加入直播行列。日前,淘宝直播“双十二”走进原产地

 作为全国最大的童装生产基地,织里童装电商在近年来得以迅猛发展,而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商家想要加入直播行列。日前,淘宝直播“双十二”走进原产地活动在吴兴区火热上演,50位当红网络主播联手50家织里童装电商企业,在淘宝直播平台上掀起了一场“抢购大战”。据悉,活动当天成交额突破2000万元。

6G3A781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阿里巴巴主办,吴兴区电子商务商会和织里永信跨境电商产业园承办。活动从织里上万个品牌中精选出50个品牌作为试点,借助直播手段和网红主播的号召力,为织里童装电商开启了一次新型营销模式的探索。

6G3A7830.JPG

陈海平是参与此次直播的商家之一,他的“淘气麦兜”童装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活动当天店铺成交额达到了80万元。“一次直播活动的成交额居然跟双十一相差无几,效果出奇的好,我对今后的直播活动充满信心。”陈海平说。

6G3A7789.JPG

淘宝直播产业带直播活动,是淘宝直播平台今年重点推出的线上线下融合项目之一,淘宝和织里童装企业“强强联手”,为电商开辟了新的发展“阵地”。“织里是中国童装之都,拥有强大的产业基础,这也是我们选择来织里举办活动的目的,未来,直播将会在这里成为常态。”淘宝母婴商家负责人湫风表示。

6G3A7831.JPG

湫风告诉记者,直播让消费者不再只把目光停留在产品上,除了能够让消费者更细致更形象的了解到产品,对于商家而言,主播的个人魅力和表达甚至可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基于平台的体量、访问人群多、访问流量大、成交率高等诸多优势,淘宝直播已成为电商圈的一大趋势。

织里童装作为传统产业,近年来一直走在转型升级的路上。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的织里永信跨境电商产业园,专注于为本土电商搭建新的发展平台,他们为园内企业提供大学生培训、物流、托管等全方位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电商企业入驻产业园。“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童装产业带直播基地,助推童装电商更好发展。”该产业园负责人赵军表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