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8年中高档童装品牌回顾,“巨头”正在成长

点击次数:2018-12-11 15:49:46【打印】【关闭】

2018年这一年,我国童装行业依旧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随着童装市场的日渐成熟,中高档童装品牌的集中度也在不断提升,其中以安奈儿童装等为代表的中高档童装品牌,开创了引领

 2018年这一年,我国童装行业依旧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随着童装市场的日渐成熟,中高档童装品牌的集中度也在不断提升,其中以安奈儿童装等为代表的中高档童装品牌,开创了引领行业发展的竞争格局。

 

童装市场发展初期,各大中高档童装品牌因其不同的品牌定位,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同时也恰好切合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安奈儿童装是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的本土童装品牌,至今已经有22年的历史。自成立以来,安奈儿童装在业内一直以品质著称,坚持以面料绿色环保、款式简洁新颖、穿着舒适大方,赋予孩子本真为设计理念和“不一样的舒适”的品牌理念,打造了致力于为0-12岁孩子提供优质童装的中高档童装品牌,是童装行业的主力军。

并且,安奈儿童装在2017年作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成功上市,目前安奈儿童装的足迹已经遍布国内外31个省市,近1400家店铺,安奈儿童装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让舒适时刻围绕在孩子们的身边,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有行业分析指出,童装行业还没有形成强势领导的中高档童装品牌,市场集中度比较低,谁都有可能成为童装市场的领导者。安奈儿童装、森马服饰、安踏儿童等中高档童装品牌已经在童装行业出现冒头迹象,未来都有望成为行业"巨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