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童装精品,韩洋洋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点击次数:2019-05-27 19:16:41【打印】【关闭】

在2015年-2016年,国家全面放开二胎,这对于童装市场无疑是锦上添花,童装市场高速发展,而且在现在的童装市场,买者不再限于父母,而是有了更多购买人群,包括爷

 在2015年-2016年,国家全面放开二胎,这对于童装市场无疑是锦上添花,童装市场高速发展,而且在现在的童装市场,买者不再限于父母,而是有了更多购买人群,包括爷爷奶奶外婆外公阿姨姑姑等,童装市场的火热程度吸引了众多加盟者的驻足,放眼看去,市面上童装加盟品牌让人眼花缭乱,那么,童装加盟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比较好呢?韩洋洋童装品牌当然是首选,品牌优势也非常明显。

 

  其中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在给孩子购买衣服的时候,更加追求潮流和个性。而韩洋洋童装得意快速崛起,就在于该童装品牌的衣服设计个性又新潮,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什么需求。而且,韩洋洋童装加盟门店不断增多,还在于其对于广大的投资创业者可以提供更加细致化的用户服务。所以有了这些先决条件创业者们的开店生意才会更容易,他们也就更加心甘情愿成为韩洋洋童装的加盟商。

  首先是羽绒面料,普通羽绒服面料一般采用的是380T的羽绒面布,而韩洋洋童装的羽绒服采用的是东丽FOB面料,这款面料是全球最大化纤纺织工厂—日本东丽纺织厂的纺织材料,纱线更细,布面更光泽鲜亮。其次是充绒量,充绒量指羽绒服填充全部羽绒的重量,表现填充物的薄厚,也就是重量。含绒量代表填充物的品质,一般情况下,70%-80%含绒量羽绒服就已经满足大多数人的保暖要求。而韩洋洋童装的羽绒服采取2层无胆布设计,羽绒受压减少、间隙加大,羽绒会更加蓬松。填充进90%的白鸭绒,保暖性上升,给孩子更多的温暖和保护。最后是针孔跑绒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韩洋洋童装的羽绒服在设计上也做了升级,从之前的横行线改为斜行线,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羽绒在布料里不易堆积,分布更均匀,更蓬松。而且,今年韩洋洋的轻薄羽绒做了帽子加大、帽檐加宽的调整设计,小女孩扎辫子带帽的话也不会轻易滑落;同时还增加了领座设计,更好地给脖子保暖,搭配上也更有设计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