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筑希服饰童装教你分类童装

点击次数:2019-10-01 22:20:15【打印】【关闭】

我们在去商场或者是在网上购买童装的时候,经常会看见有各种分类,作为一位合格的宝爸宝妈,这些硬核知识你都了解吗?筑希服饰童装今天就来教教大家。201909301003339462.j

 我们在去商场或者是在网上购买童装的时候,经常会看见有各种分类,作为一位合格的宝爸宝妈,这些硬核知识你都了解吗?筑希服饰童装今天就来教教大家。

201909301003339462.jpg

爸妈们在给孩子挑选衣服时,要注意结合自己孩子的身体特点和年龄特点。不同年龄的孩子要穿不同的衣服。在童装行业,童装已经划分出多种种类。主要类型如下:

1、婴儿装。这是适合36个月以下的婴儿穿的服装。这个年龄段的宝宝皮肤娇嫩,头大体圆,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同时没有自主管理吃喝拉撒的能力。婴儿应该选择简洁宽松的款式,易脱易穿;面料建议采用吸水性强、透气性好的天然纤维。柔软的棉花或毛线就很好。大多数颜色是浅、暖或浅粉色,可以适当地刺绣。筑希服饰童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选择用硬材料制成的婴儿服或带硬纽扣的婴儿服。

201909301003334343.jpg
2、幼儿装。这是适合2-5岁儿童穿的服装。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活泼开朗,肚子圆滚滚的,就像一个个可爱的熊猫宝宝。幼儿服装的风格要宽松活泼,例如采用动物、文字、花卉的刺绣图案,采用滚边、镶嵌、抽褶工艺。颜色方面应该是明亮和耐脏的。面料多是由所有耐穿、耐磨、易洗的棉织物制成的。外套也可以用柔软易洗的化纤织物制成。

3、儿童装。这是适合6-11岁儿童穿的服装。这个年龄段孩子们成长速度快,手脚也长得很快,顽皮而自信。款式要宽松,男女不一样,可以做些收紧。颜色可以与对比度相差很大的色调结合使用。面料接受范围扩大,可接受天然纤维和化纤。童装的款式变化很大,应该根据孩子的个性来选择。又可细分为小童装、中童装和大童装三大类。

201909301003338920.jpg
4、少年装。这是适合12-16岁的少年穿的服装。这个年龄段的青少年身体发育变化很大,性别特征明显。他们往往有自己的审美爱好,尤其是新衣服,往往创新。款式要求介于童装和青年装之间。校服是他们较常见的衣服。筑希服饰童装了解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他们不想要奢华,但在搭配上要有格调,色彩要鲜艳典雅,一些小装饰品要不断翻新。织物大多由化学纤维制成。因为孩子们成长很快,他们需要不断更新衣服,所以不要选择太贵的衣服。

这就是筑希服饰童装根据年龄段来分类的童装类型,各位家长们学会了吗?对于宝贝们的贴身衣物家长们一定要仔细挑选,给咱们祖国的花朵们一个健康的童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