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语象童装——以工匠精神让原创品牌更加出彩

点击次数:2020-08-21 10:16:34【打印】【关闭】

一个好的品牌需要具备哪些特点呢?在语象看来,高质量的品质和款式新颖的设计必不可少,此外,语象在具备这些让客户信赖的条件下,更注重衣服的工艺,因为细节决定成败。现

 一个好的品牌需要具备哪些特点呢?

在语象看来,高质量的品质和款式新颖的设计必不可少,此外,语象在具备这些让客户信赖的条件下,更注重衣服的工艺,因为细节决定成败。现在象象(香香)带你来看一下品牌童装的工艺和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最值得我们珍视的是那颗永不褪色的“匠心”,而想要永久保持这颗“匠心”就必须长期坚守。

语象童装品牌的样衣师,在服装行业已从事20余年,有着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服装工艺方面苛刻品质追求,对细节更是精益求精。出于对服装的热爱,语象的样衣师更加追求真实的态度,在制作过程中不仅是简单的量体裁衣,更是在打版上给出许多合理的建议并不断的进行创新,可以称得上是充满个性和自信的独立制作人。

 

语象深知,做品牌就是做良心,无论发展到什么阶段,工匠精神永远不能丢,高品质服务永远不能改变。

在激烈竞争市场环境中,原创设计始终终站在快时尚的前沿阵地。因此,语象一如既往地坚持原创设计,如今,语象已经让所有的象(香)粉和客户看到了一个从一无所有白手起家到拥数家专卖店并且正在高速发展不断壮大的语象,同时,语象也让所有的客户群体明白:做品牌童装是一份做前景、做未来的事业,它需要一段漫长的路程。语象对未来事业的发展有着更长远的目标和规划,与时俱进的精神。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语象品牌店遍地开花在每所城市都能为每个儿童提供最快乐的童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