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打造婴儿时尚——咔拉哆咔为礼服童装行业增添新动力

点击次数:2020-08-24 13:56:18【打印】【关闭】

一想起“婴儿”,很多人脑海里联想到的都是“襁褓”、“行动不便”,而谈及“婴儿服装”,大多数人都认为应该是纯棉、无花纹图

  一想起“婴儿”,很多人脑海里联想到的都是“襁褓”、“行动不便”,而谈及“婴儿服装”,大多数人都认为应该是纯棉、无花纹图案、造型简约单一的宝宝装。而作为一个宝妈,彭女士在创办童装品牌咔拉哆咔之时,却希望能创造一个不一样的童装品牌,设计出不一样的时尚童装产品,让更多宝宝能够尝试除了传统的婴儿服装以外不一样的时尚美感。而在对时尚包容度极强的今天,咔拉哆咔不仅得到了业界大众的认可,还开启了童装时尚的新篇章进行了蓬勃发展。

尝试新型时尚,让宝宝拥有多样化童年

谈及创办咔拉哆咔的初衷,彭女士表示只是想“让更多宝宝穿上多样化童装、舒适化童装”。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宝妈,自己非常清楚宝宝们在挑选着装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并且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到其他新手宝爸宝妈们,所以创办了咔拉哆咔品牌;而选择打造“礼服式”童装,则是因为希望突破家长们对传统童装的认知,让大家发现“宝宝也能从小拥有多样装扮”,而不必拘泥于无装饰物、无特色设计的童装。

image.png

(咔拉哆咔英伦风格童装,让童年丰富多彩)

引进先进设备,严格把控生产全过程

为了保障其礼服童装的优良品质,咔拉哆咔建造了自己的生产工厂,组建了自己的设计团队,并且引进了先进的现代设备,部门与部门之间各司其职,严格把控着生产的全过程。给宝宝穿的衣服一定要从面料的检测到细节的设计都谨小慎微,不容出现半点差池,而咔拉哆咔的细致与用心,无疑是让众多宝爸宝妈们放下担忧、选择信任的一颗定心丸。

image.png

(严格的质量把控才能创造优良的服装品质)

把握网络热潮,让购置时尚童装更便捷

时尚的造型和先进的技术都有了,变成实物的童装产品要怎样才能让更多人知道并且购买呢?为了让时尚前沿的礼服童装能更快速地让更多家庭购买到,咔拉哆咔顺应着电商行业的洪流,在线上开设了自己的网络线上专卖店,将颜值与品质兼具的童装销往世界各地,并在网络上收到了众多购买者的客观好评。

image.png

(咔拉哆咔打造潮流优品礼服童装)

新时代的爸爸妈妈是支持时尚多元化的,新时代的童装品牌咔拉哆咔也是追求“潮流”与“品质”的优质品牌,这也正是咔拉哆咔在这短短几年内迅速被广大年轻父母接受并认可的主要原因。相信在未来,像咔拉哆咔这样紧跟时尚潮流、一心为宝宝创造新时尚的品牌,终将成为大势所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