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现场| 2020第二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第十二届国际时尚色彩大会

点击次数:2020-10-21 11:51:08【打印】【关闭】

10月20日,由中国服装协会指导,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吴兴区织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第二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第十二届国际时尚色彩大会在湖州织里如期开幕。
会议围

 10月20日,由中国服装协会指导,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吴兴区织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第二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第十二届国际时尚色彩大会在湖州织里如期开幕。
会议围绕流行趋势与时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为国内外高等院校、时尚领域专家、教授、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时尚色彩行业产、学、研交流平台,分享国际前沿成果与经验,探讨时尚色彩界的关键问题与发展动态。
大会分为上下午两大环节组成——

  上午的环节:

  2020第二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第十二届国际时尚色彩大会开幕仪式

  “时装看巴黎 童装看织里”,人生之路,童装起步! 织里是一个充满着希望与色彩的时尚之都,在这里绘织了孩子们缤纷的期待与创业者浪漫的梦想。

  在这里聚焦着童装产业经济新动能,充分发挥智能制造和时尚设计功能。未来的织里将稳步实现科技赋能、数据赋能,提升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和行业话语权,将童年色彩融合智能时尚。


今日浙江日报的整版报道
在今天这个隆重的场合,齐聚着全球的时尚精英,共同见证一个时尚的,开放的,创造的织里。以童装为载体,以产业为纽带,通过此次活动,让世界关注织里,让织里融入世界。共同打造“责任导向的健康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不忘初心的幸福产业”,让“健康、时尚、幸福”成为织里童装的原产地名片。


浙江卫视首席主播许婷担任主持人

 

湖州市吴兴区委书记 吴炳芳致辞

  吴书记详细介绍了织里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等情况, 他告诉大家:

  本次时尚周以“信心与行动”为主旋律,以时尚、开放、创造的织里为背景,以论坛、品牌秀、供应链对接、童贸交易为主轴,凝聚行业内创新前沿理念、解决方案和商业实践,叠加数字+、时尚+新优势,激发新动力,形成双循环,迭代推动童装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品质更优、品牌更强,优化贸易结构,参与全国乃至全球价值链,真正实现“时装看巴黎,童装看织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