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衣企宝,用互联网新思维引领品牌童装企业开疆扩土

点击次数:2020-12-15 15:23:31【打印】【关闭】

1:首先让我先了解衣企宝是怎样的平台。衣企宝童装加盟网系货彼邻(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电子商务综合平台,从建站伊始一直追求高效专业、针对童装业内的品牌童

 1:首先让我先了解衣企宝是怎样的平台。

衣企宝童装加盟网系货彼邻(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电子商务综合平台,从建站伊始一直追求高效专业、针对童装业内的品牌童装,提供最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专业网络传媒服务,拥有童装商机数据库、品牌数据库、企业数据库、产品数据库,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营销、在线广告、电子商务等互联网服务。网站采用当今最友好的用户体验模式、国际前沿的管理模式为广大童装加盟、企业设计鲜明的互联网形象,高效快速的实现用户的品牌与企业健康发展。我们的主旨:推动品牌童装信息化,让大众相信品牌的力量!

 

360截图20201214143026277.jpg

 

2:衣企宝童装加盟网的优势所在。

优势一:遴选和打造优势项目

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战略规划、品牌策划和营销咨询服务,为童装企业和投资人打造可以快速、持续盈利的优势项目;

优势二:汇聚和影响优质投资人

拥有童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代理加盟门户——衣企宝童装加盟网,汇聚和影响了中国最有价值的童装优质投资人群;

优势三:保姆式招商推广和代理招商服务

按地区、年龄、风格等划分的专业招商服务团队,既了解品牌童装企业,又了解项目投资人,迅速为项目双方匹配组合,可以为儿童品牌企业在短时间内完成中国市场的渠道布局;

优势四:地域优势

公司位于中国的互联网前沿阵地——厦门,厦门是中国品牌互联网营销实践的最前沿,市场经济成熟、业态完善、人才丰富、经济发达的区域。

优势五:域名优势

衣企宝谐音:178,kids直译童装。组成了,衣企宝童装加盟网域名好记,童装招商加盟对于企业方和投资方内涵和外延的理解都一致,宣传推广事半功倍,这样便于流量长期积累。

优势六:强势的互联网推广宣传

每年数千万的推广投入,精确锁定潜在投资者。

优势七:高端平台定位

锁定高端投资者,这些访问群体会成为企业的地区代理商,加盟商,或者战略投资者。

优势八:力争与国际平台对接

衣企宝童装加盟网的目标客户锁定国际品牌和国内行业领导品牌,为国际企业走向中国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架起桥梁,也为国内的投资者找到优质的海外项目提供便捷的途径。

 

3:衣企宝童装加盟网经营理念。

企业目标:把品牌童装厂商的产品推广到各大消费市场!

企业宗旨:诚信、创新、热情、敬业!

企业精神:提供最优质周到的服务,您们的发展即是我们的未来!

企业文化:拥抱全球、拥抱全国、创造未来!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创造更多财富的网络商业舞台!

经营宗旨:严格甄选、信誉第一、诚信服务、把握儿童时尚消费、引领市场潮流趋势!

经营目标:客户至上、精诚合作、信誉第一、实现双赢!

经营方针:为童装企业寻求更广消费市场,及时为童装经销商提供新颖、时尚、优质的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