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童装店13年后,最近开始做起房产中介,房产原来有“毒”

点击次数:2020-12-20 15:00:39【打印】【关闭】

做童装实体店,如果不及时改变经营思路的话,就会慢慢有些萎靡。主要是童装这一块压货太多,童装首先分男童女童;再按各年龄段分婴小童、中小童、中大童、大童、加大童;再

 做童装实体店,如果不及时改变经营思路的话,就会慢慢有些萎靡。主要是童装这一块压货太多,童装首先分男童女童;再按各年龄段分婴小童、中小童、中大童、大童、加大童;再再每个年龄段的娃又分上衣+裤子,这样战线就拉的特别长。所以我从9月份,在继续经营童装的同时,做起来了房产中介。

  先晒张最近卖得火爆的童装美图[呲牙]哈哈……

  


兼顾着做房产的3个月,战绩做了3套租房。还没卖掉1套房子[抠鼻]

  还没卖掉一套房子,自己却不断的被种草[我想静静]就是看到喜欢的房子,别人还没动心,自己就开始心动了,想买呀!

  


这套房子带车位230万[爱慕]想买,老公说价格还是偏贵,要我不要留念,1楼也不带院子,哎!我连着每天一问老公,这套要不要买?老公和孩子都投反对票!害得我昨天都梦见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里居然有一只猴,……不知道怎么会梦见猴……

  一波未平,又来一波。今天又出了一出售信息。一镇里三室一厅+3鱼塘+果园,共7亩地,出售45w,养老好去处……又这么的诱人……晚上不免又要在老公那念叨几句了[捂脸]

  


做中介,时不时,被种草,这个毒怎么解。

  喜欢小蛮腰分享的童装+房产中介的日常点滴,也经常会分享一些我们上海崇明的房子,记得关注小蛮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