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即墨童装”星光璀璨

点击次数:2017-10-29 20:42:03【打印】【关闭】

昨晚7时许,中纺即墨童装城北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鼎沸,伴随主持人宣布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启动,来自全省17城市的102名萌娃会师千年商都&mdas

 昨晚7时许,中纺即墨童装城北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鼎沸,伴随主持人宣布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启动,来自全省17城市的102名萌娃会师千年商都——泉海即墨,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参赛小选手均获得了即墨童装企业颁发的代言聘书,摇身变为童装品牌代言人。最终,来自临沂的小选手傅艺菲斩获儿童组冠军,来自潍坊的小选手张雯迪斩获少儿组冠军。
小选手凌晨抵青签到
“没想到这么晚了还有人接待我们,辛苦大家啦!”28日0时30分许,在即墨旺华大酒店一楼大厅,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迎来最后一批来青参赛的小选手。自10月27日下午开始,来自全省17城市的102名小选手就陆续赶到现场,这些孩子中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岁,最大的也刚刚12岁,经层层角逐,他们从全省两万余名参赛萌娃中脱颖而出。
28日一早,记者提前赶到大赛会场,虽然大家都是前一天风尘仆仆赶到,但孩子们却丝毫不显疲态,舞台上彩排的他们走起秀来有模有样。值得一提的是,在彩排过程中,记者还在小选手队伍中看到不少带有异域风情的面孔,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吸引了印度姑娘、华籍法人参与。“一点都不紧张,我可是很有经验的哦! ”来自东营的小选手Kenna(中文名孙家妮)是一位加入中国籍的法国小姑娘,27日下午3时许,今年4岁的她就随父母一起来到即墨。“孩子从小就在中国长大,参加模特培训将近一年,此前已经参加过多场少儿模特大赛。”在中国生活8年,Kenna的爸爸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告诉记者,他早就听说过即墨童装的大名,包括孩子身上穿的衣服,很多都是即墨童装企业生产的。“希望童装企业在设计方面再下一番功夫,让童装进一步彰显孩子们的纯真。 ”他说。
6岁的印度小姑娘Aagya是青岛赛区的一名选手,虽然刚刚参加模特培训仅3个月,但Aagya在彩排现场丝毫不见紧张。Aagya的父亲告诉记者,自从晋级决赛,孩子在家里就很勤奋,晚饭后客厅就成了Aagya走秀的舞台。
102名小选手为即墨童装代言
在总决赛现场,咪呢皮特、棉来了、天迪曼、祯顺、拉姆达、佳艺儿、禾雀、艾米嘉等即墨童装品牌均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时下最流行的童装,助力小选手参加表演。据悉,参加总决赛的102名萌娃均获得了即墨童装企业的代言聘书,摇身成为即墨童装品牌的代言人。
“早在青岛赛区比赛期间,我们就在关注一些表现优秀的孩子,个别小选手在分赛区决赛时就已经完成签约。”即墨咪呢皮特总经理黄云峰告诉记者,总决赛期间,他们发现,除青岛赛区晋级总决赛的小选手外,省内其他城市同样有不少表现突出的孩子,此次咪呢皮特与即墨其他童装企业一起,邀请气质与自家产品相符的小模特为品牌代言,将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即墨童装之间的心理距离。
冠军斩获欧洲游大奖
“儿童组冠军到底花落哪个城市呢?青岛?潍坊?济南? ”大赛结束,伴随儿童组、少儿组十佳选手、季军、亚军获得者一步步揭晓,冠军获得者呼之欲出。在主持人的渲染下,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高潮迭起,最终,年仅6岁的临沂小姑娘傅艺菲和7岁的潍坊小姑娘张雯迪分别斩获儿童组和少儿组冠军。
“想过孩子能拿奖,但确实没想到能拿冠军,太激动了。 ”看着女儿手中的奖杯,傅艺菲的妈妈蔡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等孩子放假,我们就一起去欧洲玩,还没去过欧洲呢! ”拿着刚刚领取的欧洲游大奖奖牌,少儿组冠军得主张雯迪的妈妈王琴笑着说,女儿今年刚上二年级,爱唱歌、会跳舞,多才多艺的她是班里的班长,参加模特学校培训还不到一年。“Good!太赞啦! ”当记者问及王琴对即墨的印象时,不待妈妈回答,张雯迪将自己对即墨的第一印象脱口而出。此外,印度小姑娘Aagya斩获了儿童组季军,Kenna成为儿童组十佳选手之一。
盛况
省内17城市媒体共同发起大赛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墨是“中国针织名城”、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出口纺织服装质量安全示范区,童装作为即墨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极,历经三十多年的培育和发展,有着“安全、品质、时尚”的优点,凭借优质面料、精良做工以及历史延续的外贸基因,已成为全国三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2016年,即墨又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 “中国童装名城”称号。记者了解到,即墨童装城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已有500余家童装企业和品牌代理商入驻。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由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指导,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中国即墨童装节组委会主办,青岛早报、青岛即墨市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中纺四季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山东省17城市媒体共同发起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顶级童模盛会。本次大赛以3-12周岁少年儿童为主,体现儿童特有的可爱个性和纯真风采,融合更多亲子元素,突出家庭和睦,关注家庭教育,展现全省少年模特精英的个人才艺和引领时尚风采的服饰魅力,大赛由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决赛、山东省总决赛三部分组成。昨日举办的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儿童组和少儿组最终分别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以及10名十佳选手。
本版撰稿摄影 记者 康晓欢 衣涛 刘海龙孙启孟 王涛 陈勇 牟成梓 赵健鹏 杨博文樊蓉 通讯员 邢振龙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