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艾卡米勒2018SS上海时装周KIDSWEAR童装发布大秀

点击次数:2017-10-27 21:36:43【打印】【关闭】

2017年10月20日,艾卡米勒上海2018SS上海时装周KIDSWEAR童装发布大秀,在全球顶级时尚品牌云集之地——上海静安800秀拉开精彩帷幕。国内多家媒体精英与上海名流

 2017年10月20日,艾卡米勒上海2018SS上海时装周KIDSWEAR童装发布大秀,在全球顶级时尚品牌云集之地——上海静安800秀拉开精彩帷幕。国内多家媒体精英与上海名流齐聚一堂,共襄时尚盛举。

 

【图1:畅游世界——艾卡米勒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KIDSWEAR童装发布】

 

【图2:艾卡米勒董事长林国飞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艾卡米勒上海时装周大秀以2018春夏系列惊艳全场。

经典系列融合大胆突破与经典复古,灵动的裙摆、精致的薄纱和色彩,既体现了儿童追求自由和梦想的气质,又为经典版型注入了大胆创新,讲述一个视觉创新与浮华再现的故事。神秘而高贵的雕花,突显经典系列的优雅和迷人线条,完美诠释出当代时尚奢华与典雅风格。坚持自己,做自己喜欢的,愿意无私付出,这就是经典系列所诠释的最新理念。力求用金属的质感、色彩的层次、蕾丝的美丽以及雕花的工艺塑造一个美丽而浪漫的世界。

 

【图3:打造时尚的童梦世界】

时尚系列设计总监秉持时尚魅力元素,在新的2018春夏系列中,不拘一格给予每一位都市儿童充分的想象自由,为时尚系列打造出各具性格的魅力。本季,以街头嘻哈文化和都市少年的形式呈现更加自由的风格,将品牌标志性的IKML、宽松运动风、混搭感和几何元素混搭组合,从而设计出独具特色的时尚图案。用繁华都市的风情色彩,搭配融于自然的感觉,为都市儿童打造最独特和最“酷”的时尚运动系列。

 

【图4:打造时尚的童梦世界】

艾卡米勒休闲系列设计团队曾远赴非洲部落,希望用接近最真实和原始的本质,来创造一份属于灵魂的休闲感。本季,设计师用非洲的自然、音乐凝结了休闲系列的DNA——舒适、优雅、纯粹、乐趣,这是艾卡米勒希望传达给每一位儿童,同时也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的价值和理念。大自然是每一个灵魂最舒适的所在,感触休闲系列,就想畅游在非洲广袤的大地,鲜活的生命力和复杂的世界完全区分开来,成为别具一格的部落!

 

【图5:打造时尚的童梦世界】

【艾卡米勒品牌介绍】

艾卡米勒是一个致力表达孩子天性、陪伴孩子成长的童装品牌。我们通过和孩子一起成长来发现这个世界,来捕捉创作灵感。我们和孩子一起寻找更自由、快乐的空间和未来,打造儿童成长的“时尚感、多元化、高品质私人衣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