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济南上演华丽旗袍秀 大国服饰雅韵尽显

点击次数:2018-04-01 09:30:22【打印】【关闭】

 大众网济南4月1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张娜娜)3月31日,孟洛川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孟洛川品牌西装定制线上市庆典,在泉城济南宽厚里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百年

  大众网济南4月1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张娜娜)3月31日,孟洛川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孟洛川品牌西装定制线上市庆典,在泉城济南宽厚里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百年尊荣,旭日升--中西连雀,跃神州”为主题,与所有嘉宾共同品鉴了一场大国服饰的内在雅韵,受到各界关注。
旗袍,沉淀了中国数百年来的服饰文化精髓,于岁月中静静绽放东方美学的雅致与意境,以万千姿态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展示东方女性之美。旗袍是一种深厚的世界性文化,是中西方文化结合的产物。今天,当复古旗袍遇见时尚西装,当东方柔和之美,着以西式儒雅之色,一场华丽的邂逅,尽情绽放。
活动中,所有嘉宾共同欣赏了来自孟洛川品牌的四大主题系列服装秀:最美红装嫁衣秀、复古社交礼服秀、时尚日常礼服秀和春暖花开奥黛秀,每一场的服饰演绎,每一次旗袍与西装的邂逅,都带给观众非凡的视觉享受。
关于孟洛川品牌:
【孟洛川-瑞蚨祥创始人】品牌,是由享誉盛名的百年老字号瑞蚨祥创始人孟洛川第五代玄孙孟庆钢继承先辈遗训创办而成,是传统手工工艺与现代面料版型相结合的高级定制品牌,致力于打造最具儒家厚重感的中式高端礼服,备受广大旗袍爱好者亲赖和肯定。

3月31日,一场华丽的旗袍秀在济南上演,带给了观众非凡的视觉盛宴。

3月31日,一场华丽的旗袍秀在济南上演,带给了观众非凡的视觉盛宴。

3月31日,一场华丽的旗袍秀在济南上演,带给了观众非凡的视觉盛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