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日开五店创新高,消费升级引爆亲子童装T100开店潮

点击次数:2018-06-05 23:47:14【打印】【关闭】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老一辈的“节约”“凑合长大”等理念不同,如今的80、90后年轻爸妈们在消费理念和教育理念上已有了很大进步。据调查,截止2014年底,中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老一辈的“节约”“凑合长大”等理念不同,如今的80、90后年轻爸妈们在消费理念和教育理念上已有了很大进步。

据调查,截止2014年底,中国1500万高收入人群中,90%以上至少有一个孩子,而自从放开二孩政策,甚至三孩政策已提上日程的今天,家长们最关注的还是孩子们的生活品质。而其中高收入人士愿意给孩子买高品质产品的人占到34%。

据国家公布的“2018年中国城市分级完整名单”显示,一线城市除了原来的北上广深,也即将有15个城市被新划分为新一线城市,其包括成都、杭州、武汉、南京等。这意味着,高收入人群已不再局限于四大城市,在新一线城市的占比也将越来越大。同时也这意味着其高消费儿童用品市场正变得越来越大。

孩子的世界无小事。小到日常生活,大到各类儿童家具、学习用品,服饰,健康、品质都是第一要素。可纵观整个市场,却发现,能够给孩子带来好的生活品质,健康全面发展的产品却很少,而尤其是6-10岁的儿童消费需求,其市场几乎一片空白。

5月25日,T100亲子童装位于湖南永州市道县商业步行街、东安县温州商贸城、江华县萌渚路的三家新店同日开业。作为迄今为止国内亲子童装领域在产品质量有所追求的儿童服饰品牌,自黑龙江南至广西,从东南沿海到内陆新疆,T100的销售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c29.jpg

如今,T100在未来的规划中逐步向一线及二线城市开花,这对高收入人群而言,在选择儿童用品品牌上无疑是又多了一个重要的选择。

国内亲子服饰品牌的最早代言者

T100亲子童装具有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让孩子们在亲历日常生活中,充分培养孩子的礼仪和品位,培育应有的绅士风度、淑女气质、享受自由,健康快乐,并懂得感恩父母和社会,贯彻自身修养和理念精神。

而值得一提的是,始创于2003年的T100亲子童装,是国内时间最早的亲子服饰品牌商。其秉承于严谨的制造工艺,多年来坚持选择消毒型材质,将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c30.jpg

安全与自由:用创新实现对孩子的健康掌控

孩子的安全与自由始终是每个家长的愿望。T100旗下每一款产品,都注重材质和设计,力求为孩子在穿着过程中没有丝毫安全隐患。

创始于2003年的T100亲子童装无论从选材、工艺、产品的质量监管上,都做到完美。其2016、2017年还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广州市著名商标”等荣誉证书。

强调健康与温暖:用真情还原孩子成长的本真。

如今,T100不仅是简单带来产品,而是将理念深入产品,用心陪伴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健康与温暖。

T100亲子童装从来不把儿童服饰做成“成人服饰的缩小版”,而是用品质呵护孩子安全,陪伴孩子成长。

c25.jpg

教育:用信任创建孩子归属与幸福

教育的最终目的,在于如何带领孩子迈向独立自由。而在此过程中,需要家长带领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而T100智慧童装生活门店,不仅带给孩子高端的亲子生活氛围,而未来还会和家长一起,带领孩子看看外面的世界,为孩子成为一个独立、有序、健康、自由的人做准备。

作为一家注重儿童生活品质的品牌,T100多年来用心陪伴孩子成长,正如它背后的理念——保护、守护,始终不忘初心,不仅为孩子高品质的童年做努力,更是对其严谨作风的一种传承,对产品质量孜孜追求同时,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工匠精神带来中国,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努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