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趣王国·绽放乐城l乐城国际贸易城童装小镇缤纷启幕

点击次数:2018-06-03 23:13:46【打印】【关闭】

6月2日,由乐城国际贸易城主办的“童趣王国·绽放乐城”乐城童装小镇及潮童海选活动缤纷启幕。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市区300多名儿童、家长参与,此

 6月2日,由乐城国际贸易城主办的“童趣王国·绽放乐城”乐城童装小镇及潮童海选活动缤纷启幕。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市区300多名儿童、家长参与,此外,来自石家庄及周边区域的200多名投资者也蜂拥而至。



乐城童装小镇的盛大启幕,是今年5月以来,继乐城中国北派服装原创品牌孵化基地启幕及乐城国际贸易城藁城服装产业园落地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副总监李慧芳指出,在政府有关部门及乐城集团的鼎力支持下,乐城国际贸易城在承接北京疏解方面全面开花,全国招商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天,潮童海选的缤纷启幕,就是为乐城国际贸易城童装版块——童装小镇,寻找潮童形象代言,将乐城童装小镇品牌,一步步塑形推广,推向全世界。


乐城国际贸易城营销副总监李慧芳致辞

据介绍,乐城国际贸易城拥有六座主题式场馆,三栋高层,乐城童装小镇涵盖了各主题式场馆及乐城恺尊国际公寓的裙楼配套中的童装产业版块。据了解,乐城童装小镇在场馆不同区域引入不同业态,将和儿童产业有关的吃、穿、住、用、游、购、娱进行系统化、链条化整合,最终形成一条完整的链式体验消费带。

乐城国际贸易城企划中心副总监徐兆东指出,乐城国际贸易城在项目规划伊始,就已将儿童服饰、童车玩具及泛儿童主题消费列入重点业态进行布局,随着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乐城国际贸易城已与国内外数十家儿童商品生产基地以及数百家儿童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乐城童装小镇的揭牌,正是乐城2018开业年商业集聚、万商云集的一个最新的注脚,乐城国际贸易城一定会成为立足华北、辐射三北、联通全国、融入国际的全球商品集采中心。


乐城国际贸易城企划中心副总监徐兆东致辞

最后,在多方瞩目下,“童趣王国·绽放乐城”乐城国际贸易城童装小镇圆满启幕,标志着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中国童装全产业链商品的集散地正式上线。


专家分析,随着乐城国际贸易城招商步伐的持续提速,乐城商贸产业集群的童装版块砺剑远航的风口已至。目前,我国的儿童消费市场已成为不断增长的巨大市场,有公开调查数据显示,国内14岁以下儿童数量约有2.5亿,城市儿童约9000万,儿童消费约占家庭总收入的25%,且以每年9%以上的速度递增。特别是“单独二胎”政策的实施,不仅催生我国生育小高峰,而随之也将会助推儿童业态商品进入黄金发展期。


未来,乐城童装小镇将以大商贸大物流为依托,打造成为集童装展销、研发设计、品牌运营、品牌孵化、电商集聚、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中国童装全产业链商品集散地,是推动中国童装全产业链提档升级的又一积极探索。童装小镇的打造,将为省会打造出一条更为广阔的,面向全国中高端消费者的高附加值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有效供给,推动石家庄童装快速涌现出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