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萝莉萌主童装加盟总部各种到位的支持服务

点击次数:2018-07-20 19:07:33【打印】【关闭】

想在童装行业获得只属于自己的商机,萝莉萌主这个童装加盟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强大的品牌形象和扶持政策就是自己成功的保证。对于创业新手来讲,萝莉萌主童装加盟总部各种到

 想在童装行业获得只属于自己的商机,萝莉萌主这个童装加盟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强大的品牌形象和扶持政策就是自己成功的保证。对于创业新手来讲,萝莉萌主童装加盟总部各种到位的支持服务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创业商机。

  萝莉萌主童装创业致富好选择,萝莉萌主童装采用的技术面料亲肤性好、透气保湿、防臭止痒、强效抗菌、降低甲醛、抗辐射、防紫外线的功能,让宝宝无论身处室内还是室外都能得到全方位的保护。萝莉萌主童装和市场上普通的童装最大的区别就是它采用的面料更加亲肤。

 

  根据中国童装市场的混乱秩序,针对品牌意识的不短提升,考虑到消费者——家长的真正的对孩子的需求,广州乖萌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萝莉萌主在《萝莉萌主》的动漫剧的簇拥下闪亮登场。萝莉萌主综合儿童的最实际的着装要求,推出了童装、童鞋、童包、童饰,四个概念产品。童饰这个概念由萝莉萌主第一次提出,儿童饰品的上市掀起了一个生意的浪潮,一日席卷大江南北。

 

  加盟萝莉萌主童装四大系列让你轻松轻松锁定市场财富。

  一、套装系列:面料柔软舒适,设计独特,休闲大方,穿着舒服,款式别致,做工精致,尽显儿童天真可爱、阳光帅气风采!

  二、正装系列:采用天然面料,做工考究,保暖耐寒,舒适体贴,款式丰富,健康、活泼形象尽显,深受众多孩子们喜爱!

  三、休闲装系列:规格多样化的儿童休闲装,表达出舒适、简单的风格,加上卡通元素的设计,给人“大人气般”的闲适与帅气!

  四、运动装系列:充满动感活力的儿童运动装,体现出孩子们的活泼阳光、积极向上的个性与气质,时刻给家长与众不同的感觉!

  萝莉萌主立足中国市场,全力打造儿童服饰品牌航母,面向全国发展各级代理商、经销商、店中店、专卖店,以品牌折扣形式将萝莉萌主服饰直接切入终端。萝莉萌主经营面可宽可窄,经营门槛可高可低,经营品种可多可少,经营步骤可快可慢,我们赋予投资者多重商机和自由选择余地,一切皆由您选择,一切为您考虑,为您的实际情况量身开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