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11家法国展商将参加2018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点击次数:2018-07-23 23:48:21【打印】【关闭】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刘以爽) 记者从法国使馆获悉,2018年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举办。届时,11家法国展商,包括8家童装品牌和3家主营儿童护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刘以爽) 记者从法国使馆获悉,2018年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举办。届时,11家法国展商,包括8家童装品牌和3家主营儿童护肤品、育儿产品、婴幼儿营养品的展商将带来他们各自优质的创新产品。

目前,全球孕婴童用品市场的贸易额达到620亿美元,2012-2016年间的平均增长率为11%。近年来法国企业在这一领域内增长势头明显,出口总额达到8.5亿美元。

法国在童装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出口额占行业总销售额的50%,除欧洲以外最大的两个出口目的地是中国和美国。法国品牌的童装追求品质,在创新方面拥有自己独到的经验和技艺,其中儿童奢侈品牌主要集中在两家童装集团旗下(Kidiliz集团和CWF)。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