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疆童装品牌首选七彩童年,抓住商机实现财富梦想

点击次数:2018-08-27 22:56:59【打印】【关闭】

“我这家店开了快一年了,生意一直很不错。一年下来,净利润大约在20万左右。现在,我正准备开第二家店。”从没文凭、没技术、没经验的“三无人员”,

 “我这家店开了快一年了,生意一直很不错。一年下来,净利润大约在20万左右。现在,我正准备开第二家店。”从没文凭、没技术、没经验的“三无人员”,到小有成就的时尚辣妈,刘芳(化名)的改变让周围的人羡慕不已,她深知,机会往往只有一次,抓住了才会成功。而她成功的机会,是“七彩童年”给的。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每年都有数百万的新生儿降生。如今80后、90后挑起了养育下一代的重任,他们的育儿观和消费观已完全不同,只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只要是孩子喜欢的,他们就乐意买。而且生长期的孩童一年四季都要换新衣服,每一年都必须重新购买,从过去的追求耐磨、耐穿、耐脏,到现在的以舒适安全,时尚好看为主,童装市场的需求量极大。

在这样的背景下,全新一代童装连锁品牌“七彩童年”诞生了。“生完二宝后,我闲在家好几年。想做点小生意,就怕没经验赔钱。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七彩童年,一下子就解决了我心中所有担心的问题。”回忆起之前所做的加盟决定,刘芳至今都还很激动。

 

七彩童年是全新一代童装连锁品牌,覆盖0-15岁童装市场,童装服饰质优价美,深受市场欢迎。旗下服装品牌面料采用纯棉、涤棉、天然彩棉等无害面料,随时追踪市场潮流动态,紧跟时尚元素,优质货源吸引了许多忠实客户,回购率非常高,刘芳这个童装连锁店也就很成功了。

据她介绍,七彩童年和别的品牌有所不同,七彩童年品牌代理不收取任何费用,人人可代理,支持一件代发,不囤货、不压钱,轻轻松松就能当老板。有了连锁店铺的铺垫,成功经验的全套输出,成为人气旺铺是迟早的事情。

 

“我以前总觉得加盟和代理品牌会很麻烦,但七彩童年对我全面支持,帮我无忧创业,我才知道谁代理、谁赚钱的口号,不是吹出来的”,刘芳说。七彩童年(七彩童年520.com)对代理商提供盈利支持、学习支持、活动支持、宣传支持、信息支持、工具支持、开店支持和退换货支持,按实际销售额分成,款式新颖质量上乘的童装产品、完善的制度和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让代理商放心轻松经营,赚取可观利润。

长久的成功事业会成就七彩人生,而七彩人生就从“七彩童年”开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