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INVIS PROJECT打造不可复制的童装潮牌

点击次数:2018-10-26 23:35:50【打印】【关闭】

INVIS PROJECT是一个街头风格与生活态度融为一体的时尚品牌。意大利街头风的设计,蕴含着文化和艺术,轻松随性而不缺乏精致。大胆的配色张扬奔放,时尚前卫。 INVIS PROJ

  INVIS PROJECT是一个街头风格与生活态度融为一体的时尚品牌。意大利街头风的设计,蕴含着文化和艺术,轻松随性而不缺乏精致。大胆的配色张扬奔放,时尚前卫。

 

INVIS PROJECT由意大利华裔设计师Yong创立,专为0-16岁的孩子打造的时尚潮牌。她将意大利的街头文化和自己对艺术及运动的热爱融入到设计灵感中。把经典文化与潮流个性张扬大胆的展现在INVIS PROJECT中。她认为时尚不应该是随波逐流,独树一帜才是潮牌该有的态度。

 

INVIS PROJECT的品牌精神也是让每一个孩子都去大胆想象、勇敢表达、打破常规,崇尚自我,拥有一个不可复制的IP。

 

独特的logo运用、张扬的配色、清晰的线条、复古与潮流结合的大胆设计、怎样搭配都是style的街潮风。INVIS PROJECT作为儿童潮流界的时尚标签,为孩子们提供专属他们的风格和搭配。

 

2018AW, INVIS PROJECT更结合了品牌本身的设计感,推出了SKI REVOLUTION滑雪服系列。INVIS PROJECT滑雪服功能完善,细节出色,给孩子充分的体验和完善的保护。每一个功能性的细节上都延续了品牌的设计风格,融入了时尚元素和不可复制的态度。颠覆了常规的儿童滑雪服设计,起到了革命性的改变。

 

INVIS PROJECT现已登录中国,Cloudo APP作为中国首家官方授权经销商。现已上线,敬请关注!

Cloudo棵朵 - 源自英国的国际童装品牌集合店,拥有全球150个国际童装品牌的直接官方授权,英国排名前五的童装电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