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YIAN陆恩华:这些童装是幸福的传承

点击次数:2018-10-29 15:09:28【打印】【关闭】

陆恩华以传统元素为基调,裁剪简洁,用色大胆,借助服装本身所具有的色彩张力来突显少儿“衣服似羽翮,开张欲飞鶱”的茁壮成长之势;而薄纱的运用,则借由&ldqu

 陆恩华以传统元素为基调,裁剪简洁,用色大胆,借助服装本身所具有的色彩张力来突显少儿“衣服似羽翮,开张欲飞鶱”的茁壮成长之势;而薄纱的运用,则借由“蜉蝣之羽,衣裳楚楚”之典故,蜉蝣生命非常短暂,羽翼非常漂亮脆弱,暗示时光荏苒,就跟孩儿一样,需要家长们的呵护,同时也表达孩子的成长过程是非常的短暂,父母要珍惜成长的过程。

 

陆恩华作为一个母亲非常珍惜孩子这仅仅10年的童趣时光,在她的作品下,不难看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一位设计师满怀对时光的敬畏,孩子的十年更是一位母亲的十年,包含时间的洗礼。

 

汉韵亲子装品牌2019SS陆恩华将中国汉服文化与现代潮流相结合体现出了中华文明的传承。作为亲子装品牌,传承也代表了另一层意义,就是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传承。2019春夏季系列产品的设计主题是幸福的根基,如何塑造传承幸福的根基。

 

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父母的陪伴就是幸福。对于父母来说,幸福就是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父母要给孩子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安全感,孩子为父母也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汉韵亲子装也是秉承这个理念,为孩子提供想父母般的呵护一般的产品,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力求给孩子提供舒适,安全的服装,同时也越来越多的考虑孩子们的喜好出发,更加的关注孩子的需求,为孩子提供能够让孩子喜欢,给孩子带来快乐的服饰产品。同时本季的服装依旧延续了品牌一直以来在设计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运用与结合,力求能够开发出属于中国孩子自己的,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简约,亲肤柔软的童装产品,把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与这季品牌的设计主题幸福的根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