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第一届佛山祖庙童装设计盛典活动完美收官

点击次数:2018-12-08 21:00:25【打印】【关闭】

 12月7日,为期半年的“寻找你的设计师”第一届佛山祖庙童装设计盛典活动在丰收街·演播厅完美收官。  “第一届佛山祖庙童装设计盛典是我们对持续

  12月7日,为期半年的“寻找你的设计师”第一届佛山祖庙童装设计盛典活动在丰收街·演播厅完美收官。

  “第一届佛山祖庙童装设计盛典是我们对持续推动设计与制造深度融合的又一延续和体现。”禅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曹洪彬表示。

  据悉,活动在海选征集阶段收到过百份海内外参赛作品,通过对参赛作品的立意、设计、内涵等方面进行考评,最后评选出10位优秀在职设计师和10位优秀高校设计人才,再按“1+1+1”的配比与10家佛山优质童装企业进行配对。

  当前,禅城区正在打造“设计之都”。祖庙街道是“中国童装名镇”,产业基础十分扎实。今年祖庙街道提出打造城北科创·中部文创·南部双创三大片区,建设产业、资金和人才集聚区,下阶段,祖庙街道将持续借力三大片区建设,围绕“设计助推制造”,继续深耕童装产业,做强做大“中国童装·佛山设计”品牌,助力禅城打造“设计之都”。

  “设计盛典自启动以来,受到海内外众多设计师和设计高校人才的积极响应,这是一个可喜的开端。”祖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仕亨表示,接下来将瞄准设计、人才、研发、创新、科技、智造方向发力,引导佛山童装从“制造”转向“智造”,从“纯加工”转向“立品牌”,从“盲目跟风”转向“自主研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