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秋冬童装怎么搭?快向时装周的时髦潮娃学习吧!

点击次数:2018-12-11 15:48:38【打印】【关闭】

最近天气骤降,冬天的气氛又浓了一些。凛冽的寒风一吹过,让人不自觉打寒颤。可为了保暖变得臃肿不美观,像夏天一样清爽地凹造型又不太容易。尤其是想让自己的孩子继续美美

 最近天气骤降,冬天的气氛又浓了一些。凛冽的寒风一吹过,让人不自觉打寒颤。可为了保暖变得臃肿不美观,像夏天一样清爽地凹造型又不太容易。尤其是想让自己的孩子继续美美出门的爸爸妈妈们,到底该怎么兼顾时尚和保暖呢?

 

 

不如来参考刚刚过去不久的时装周街拍吧~如果各位家长认为时装周与小孩子无关的话,就大错特错啦!每年的首尔时装周已经成为时髦小孩的天下啦~不信你看!

帽子戏法

 

身为“老阿姨”的小编不得不佩服这些时尚潮童的敏锐嗅觉,几乎所有的小孩都拥有一顶帽子,例如经典百搭的针织帽,蓝色或黑色款不易出错。

 

 

 

图源自网络

 

当然,今年复古回潮的报童帽和贝雷帽也不会缺席。女孩子戴上去有种娘man结合的酷感,男孩子驾驭则像是走在潮流前端的小绅士~

 

 

 

图源自网络

粉色潮流

 

时尚圈近两年流行的少女粉色系,时髦小孩自然不会错过。淡粉的柔和与灰色的神秘相融合,温暖又治愈,穿上这样的颜色整个人看上去温柔又带着复古的俏皮感~

 

 

图源自网络

 

时髦段位比较高的宝宝会选择饱和度较高的亮粉色进行混搭,整体造型非常吸睛。同时,亮粉色还能提升个人气场,显得皮肤更加白皙。

 

 

 

图源自网络

羽绒服高调回归

 

是的!曾经被吐槽难以搭配的羽绒服今年频繁出现在了时装周上。毕竟想让孩子们在寒冷冬日也能肆意地奔跑玩耍,还得有“温暖小天使”羽绒服的贴心呵护才行。小小的搭配就能让羽绒服变为今冬超chic的单品!

 

 

 

图源自网络

 

无论是走休闲还是街头风,一件羽绒服可以轻松hold住。而且羽绒服足够保暖,内搭以亲肤轻巧为主,这样进入室内后脱下羽绒服,孩子们也能自由活动。

 

 

 

图源自网络

 

所以说,爸爸妈妈们应该知道今年秋冬该pick的萌娃时尚单品是什么了吧!下面的种草时间,小编要推荐的就是韩国衣恋集团旗下的童装品牌Paw in Paw~

 

品牌以轻松自由、风格多样的小熊为造型,产品以温柔耐看的粉色系、蓝色系等色彩为主,很符合孩子天真烂漫的个性。小编今天要着重介绍他们家的羽绒服,均采用优质白鸭绒为内里,轻巧保暖又时尚,带给孩子们活泼好动、追求自由的空间,因此深受爸爸妈妈们的喜欢哦~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家长们可以着手帮孩子准备起来啦~话不多说,一起看看!

 

 

编辑推荐:Pawinpaw小熊童装18年新款无绗缝女童白鸭绒无缝羽绒服连帽保暖短

 

 

编辑推荐:Pawinpaw小熊童装18年新款冬女童无绗缝不钻绒白鸭绒无缝羽绒服暖

 

小编首先要介绍的就是这两件女童短款羽绒服,既迎合今年的粉色潮流,又非常保暖。与市面上其他产品不同,这两款的布料均采用无缝锁绒技术,使羽绒服更加轻盈保暖不跑绒。

 

简单来说,就是利用“织合”或“热胶融合”形成隔舱,将80%优质纯白鸭绒完全密闭填充在内。与传统缝纫技术相比,它在减轻布料重量的同时,让外部寒气无缝可钻,防止洗涤时出现钻绒的情况,不显臃肿且更保暖,亲肤又透气~

 

 

 

另外,这两款羽绒服都贴心地采用了全身包边的收口袖设计,不紧勒不易下滑,保暖又舒适;小熊头像金属拉链设计通过包头拉链处理,美观又时尚;聚酯纤维面料柔软又亲肤,穿着更加舒适。

 

 

 

 

这两款短款羽绒服都非常好看哦~连帽款拥有白、粉两色;无帽款则有粉、红两色,都非常衬托女孩的肤色,透着满满的少女感。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征求孩子的意见来选择哦~

 

 

 

除了短款羽绒服,小编这里还有长款羽绒服等各位爸妈来种草哦~

 

 

编辑推荐:Pawinpaw卡通小熊童装18年新款冬女童白鸭绒羽绒服儿童中长款外套

 

这件长款连帽羽绒服同样采用80%优质白鸭绒含绒量,厚实的充绒及长款设计,不仅起到了保暖的作用,而且怎么搭配都精彩,让女孩子在冬季更显灵动~

 

 

 

 

 

毛领采用可脱卸式毛条,保暖又时尚,而且方便清洗;胸口精致的小熊贴布装饰则起到了点睛作用;菱格下摆设计耐看又显淑女范;红、白、深粉三色设计,满足女孩子的时髦心。

 

 

编辑推荐:Pawinpaw卡通小熊童装18年新款冬男童眼镜连帽羽绒服中小童白鸭绒

 

这件眼镜装饰羽绒服非常适合酷酷的男孩子啦~眼镜装饰搭配卡通印花,既体现孩子的天真烂漫,又有小男子汉的气质。它采用的80%白鸭绒含绒量和聚酯纤维面料,保暖舒适更亲肤。

 

 

 

 

特别的是,这件羽绒服选择的是一拉到底的拉链设计,平时出门可以全部拉上来阻挡寒风,同时可拆卸设计也方便清洗,超级贴心!

 

 

看到这里,爸爸妈妈应该知道怎么将孩子打扮成一个时髦潮娃了吧?双十二狂欢即将开始,快给孩子备上几件保暖又时髦的Paw in Paw童装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