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NICKIE童装羽绒服有颜有品,让宝贝轻松演绎时髦范儿

点击次数:2019-01-22 11:12:55【打印】【关闭】

一提到给孩子买羽绒服,许多妈妈颇为头疼。因为其造型臃肿,宝贝一穿上它,就显得很不时尚。然而,买稍微轻薄一点的吧,又生怕孩子冻着。如果你一直为这件事烦恼着,那么不

 一提到给孩子买羽绒服,许多妈妈颇为头疼。因为其造型臃肿,宝贝一穿上它,就显得很不时尚。然而,买稍微轻薄一点的吧,又生怕孩子冻着。如果你一直为这件事烦恼着,那么不妨了解一下NICKIE童装。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英伦经典时尚的高级童装品牌,NICKIE童装一直以舒适度和美观度的完美结合为追求,在今冬推出的羽绒服中,它不仅融入了当下最新的流行元素,还在衣服的品质方面精益求精,保证时尚和保暖兼具。

  据了解, NICKIE童装的设计师每年都会去英国交流学习,参加时装周,了解当下的潮流元素,使之与童装结合。比如NICKIE童装的这款马尾海藻蓝羽绒服,它在色料上采用了“2018秋冬流行色”中的马尾海藻蓝,静谧而又华丽,展现出一种低调的高级美,同时,它在拉链处加入了红白黑竖条纹图案,可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身高比例、显瘦的效果。

 

  再比如,NICKIE童装的这款新款黑色羽绒服,以今年寒冬流行的工装元素为灵感设计,融合了工装风格的硬朗轮廓和羽绒的温暖质感,不显臃肿还别有一番帅气随性的风味,时尚感爆棚。

 

  除了设计方面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外,NICKIE童装在羽绒服的品质上,也下足了功夫。其羽绒均选取自健康白鸭腹部最柔软、蓬松的部位,含绒量高达90%,保暖性能极佳。NICKIE童装还采用先进的科技将这些羽绒进行了多角度锁定,让羽绒科学分布在衣服的内部、领子、袖口等处,不跑绒、不钻绒,令温度更均匀。更为重要的是,NICKIE童装在生产羽绒服时,还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的《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对衣服的安全性能进行全面规范,及时调整工艺、改革技术,并从面料的缩水率、扭曲度、色牢度、线缝强度、链钮耐久度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监控,确保羽绒服的品质和舒适度。

  时尚显瘦、有颜有品,相信NICKIE童装能够给孩子一个时髦温暖的冬天。现在,春节的脚步已经慢慢临近,如果你还在为孩子的新衣而烦恼,那就快来NICKIE童装的门店或是官网看看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