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长阳发起土家族服装设计方案征集令 等你来应战

点击次数:2019-01-30 15:34:43【打印】【关闭】

即日起至3月15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土家族服装设计方案。今年,该县县委、政府决定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征集活动既是为了促进全县各民族的团结和谐

即日起至3月15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土家族服装设计方案。

今年,该县县委、政府决定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征集活动既是为了促进全县各民族的团结和谐,也是为了推动全县各族人民穿戴民族服饰,充分展示土家族独有的民族服饰文化。

此次征集,企业、团队或个人均可投稿。服装设计包括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行政事业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国有企业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社区)干部和村民群众、学校师生、旅游景点及农家乐服务人员等六类人员男、女款春秋装及夏装。

设计须原创,能体现土家族民族服饰特色,主题突出,符合现代时尚需求。应征作品应包括设计图纸、文字说明、样衣,以成品和电子版递交。可直接送达或邮寄至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秋潭路1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307办公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252901890@qq.com。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