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玩转色彩,拒绝沉闷,NICKIE童装让小孩靓爆整个春天

点击次数:2019-03-14 23:42:37【打印】【关闭】

 杏花微雨,万物复苏,家长们都蠢蠢欲动,准备为小孩入手春季服装。可出手时,却又烦恼——小孩在春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为了给予家长们更多的颜色选择,

  杏花微雨,万物复苏,家长们都蠢蠢欲动,准备为小孩入手春季服装。可出手时,却又烦恼——小孩在春天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为了给予家长们更多的颜色选择,NICKIE童装沿袭经典的春装设计,并灵活运用多种色彩,打造简洁而又不失时尚优雅的春季新款,为小孩的形象气质加分。

  一、绿色

  由“春风又绿江南岸”、“千里莺啼绿映红”、“春来江水绿如蓝”便可知,这无边春意,少不了一抹绿色。而且,接近丛林和田野的绿色,更是代表着希望、勇敢、自信。不过,绿色在服装中一直属于不太好驾驭的颜色,设计不好就会显得特别“村”。

 

  而NICKIE童装则将墨绿色融入造型前卫的夹克衫中,显得生机盎然。这件夹克衫配色以墨绿色为主,并以橄榄绿过渡,不仅层次感晕染得恰到好处,而且还衬托了小孩偏白的皮肤,显得更为随性优雅。在设计上,袖子采用宽松蝙蝠造型,并以细致的缝线勾勒出跳动的纹理,从细节上造就崭新的时尚品味。

  二、黄色

  黄色,是充满朝气的色系,明亮又温暖,可以为生活注入新鲜活力。而且,黄色与秋冬流行的驼色、灰色和黑色相比,摆脱了浓厚的萧瑟感和沉闷感,让人可以轻松地散发出都市感,时尚且前卫。

 

  NICKIE童装的这件外套整体色调为樱草花黄,明亮活泼又不会太过艳俗,非常吸睛。它的亮度很高,但又不是哗众取宠的乍眼黄色,可以搭配不同的肤色,复古而又时髦。另外,这件外套的面料选择遵从“宜天然材质,忌化学纤维”的原则,健康舒适。小孩穿上它,再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或米色休闲裤,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更加引人注目。

  三、白色

  白色代表纯洁、浪漫、神圣,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颜色。据悉,早在维多利亚时代,一本广受女性欢迎的月刊就称白色为“最适合新娘的色彩”。如果温婉的连衣裙能够融合纯洁的白色,便可轻松营造小孩干净优雅的形象。

 

  NICKIE童装的这件蓬松款连衣裙,整体色调就以白色为主,温婉可人。在布料上,上身采用轻纱,下身搭配薄纱裙摆,显得飘逸动人。此外,NICKIE童装的设计师还大胆创新,在胸部点缀精致的绿色叶片,增加连衣裙的层次感,告别单调,显得更加活泼。

  充满生机的绿色、明亮时尚的黄色、优雅纯洁的白色......NICKIE童装集合多种色彩,打破沉闷,唤起生机,为小孩打造多种春季潮流外观。如果家长们对“NICKIE童装”感兴趣,可以登陆NICKIE童装官网,了解更多精美童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