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广州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好吗

点击次数:2019-03-17 14:36:20【打印】【关闭】

广州哪家服装打版培训比较好?当然是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了,世界殿堂级服装制版名校,时尚业内著名的高级成衣“天裁摇篮”。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Istituto Seco

 广州哪家服装打版培训比较好?当然是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了,世界殿堂级服装制版名校,时尚业内著名的高级成衣“天裁摇篮”。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Istituto Secoli吧!

广州Istituto Secoli开班的课程

女装时尚设计培训班
适合人群:准备进入或已经在服装行业的在职人士,时尚爱好者;有意进修或出国留学的学生。
课程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校,学生将掌握时装绘画技术,包括人体身形、比例、体态特征,以及布料渲染等绘制学习,并学习接触服装技术工艺图。在学习结束时,学生将通过专业书籍杂志和流行趋势网站收集元素材料,并创建情绪版以表达创意理念,使用该情绪版开发当季的系列造型。

米兰总院服装设计课程
课程介绍:专业学习的课程主要针对刚刚完成学业并有意愿要进入服装系统学习的学生。 三年制的课程教授学生了解并学习完成一个服装系列从创意到实现的所有环节。 一年制的强化课程主要针对纸样设计和缝制的强化学习。注册入读的学生主要是毕业于不同院校服装专业的,有意针对制版专业技术继续深造的毕业生。 研究生课程向在服装设计专业已经毕业的的学生开放注册入读。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系列创作的相关技术。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校区地址

海珠区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82号广州轻纺交易园G3栋

Istituto Secoli服装设计培训教学优势

与同类型服装院校相比,卡罗世纪的优势在于“许多国外同类型的服装院校都侧重设计,强调创意思维的训练和绘图能力,但缺乏独立制作衣服的能力,学费也相对偏高,较少二三十万一年学费。在卡罗世纪服装学院,设计创新能力与动手制作能力同等重要,强调将创意转变为现实,把设计真正地做出来。比如本科阶段的三年制课程,设计、制版、缝纫、电脑软件都是学生的必修课,让学生毕业之后能够迅速适应时尚企业内的不同岗位,并能够理解团队内其他岗位的工作并与之建立良好的沟通。与之相对的,是相对实惠的学费,不到10万一年,性价比非常高。”


关于广州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传承82载的意大利天裁时尚教育之道,广州分院在2015年正式成立,以“匠人精神”、“创新精神”为育人宗旨,助你达成国际时尚梦想。广州分院选址于有“中国服装产业中心”之称的新港82广州轻纺交易园。这里服装创意产业汇聚,时尚学习氛围浓厚,是你步入时尚行业的优良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