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成都绚彩童话服饰有限公司告诉你如何在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点击次数:2019-06-25 23:33:35【打印】【关闭】

要说现在谁的钱最好赚?大家当然会异口同声地说:女人和孩子!女人爱漂亮,无论是好看的衣服还是新出的化妆品,她们都不会放过。而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几代人都

 要说现在谁的钱最好赚?大家当然会异口同声地说:女人和孩子!女人爱漂亮,无论是好看的衣服还是新出的化妆品,她们都不会放过。而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几代人都围着他一个人转,不仅要给他买吃的喝的,还要买玩的用的。所以大家都说女人和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于是,很多人看准了儿童这一行业,认为这会是一个前景巨大的朝阳行业,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这个供大于求的社会,对于想要做童装生意的人来说,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怎样经营才能畅销无阻不压货,成都绚彩童话童装有妙招!

9.jpg

一、定期上新款。

虽是童装,受众群体也有所不一样。有分小童和大童服装。店主要定位好受众人群。定期的推送一些新款保证喜欢新款式的顾客能在你的店里驻足观看,吸引新顾客。同时又能让老顾客有新的选择。

二、办理会员卡,满规定积分送礼品或店内衣服。

这种方式主要是针对一些经常去店里买东西的顾客。既能让顾客有利可图,又能增加店里的收入。对顾客和店主来说都是有利的。具体的积分规定可视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定,一般的店里都是1块钱是1个积分,积满五百分或一千分有礼品相送,积满二千分可新店内新款服装。

2.jpg

三、定期做活动。

每逢节假日都可以做一些活动。有些店面就是写出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全场服装买一送一,或者是满100减20。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点。有些顾客并没有需求,但也想进店看看哪些衣服值得采购,或者送给亲戚小孩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