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童装店装修设计应该考虑哪些装修注意事项

点击次数:2019-06-30 00:43:52【打印】【关闭】

上海童装店装修设计应该考虑哪些装修注意事项追求时尚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童装店装修显得越来越重要。童装店面橱窗设计也是如此,为了更加吸引顾客的注意力,我们

 上海童装店装修设计应该考虑哪些装修注意事项追求时尚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童装店装修显得越来越重要。童装店面橱窗设计也是如此,为了更加吸引顾客的注意力,我们就必须将童装橱窗设计这种艺术制作的过程转化为现实,上海童装店装修设计应该考虑哪些装修注意事项:

1、童装店门面立面造型与周围建筑的形式、风格统一,墙面划分与比例、尺度适宜,比变化有节奏韵律,重点突出,主从关系明确。童装店的人口、橱窗、匾牌、标以及广告、标志物等的位置、大小安排得当,尺度相宜,并具有明显的识别性与导向性。2、入口与橱窗是童装店店面设计的重点部位,其位置、大小及布置方式要根据童装店的平面形式、地段位置、店面宽度等具体条件确定,方式多样,格调不一,但处理得当就能获得好的效果。醒目的人口与橱窗具有招揽顾客并展示童装店个性的功能,设计时需仔细推敲。童装店面装饰要突出所经营童装的种类、品味、格调及服务对象,如童装店要设计得活泼可爱,用一些儿童喜爱的图案和色彩装饰。3、开拓并利用好边缘空间边缘空间一般包括前沿骑楼、廊柱、人口两侧及可有效利用的临街活动空间。边缘空间的利用通常产生亲切感、环境舒适感和一定的诱导性。边缘空间的开拓和设计,应具有开敞、灵活、便于购物、休息和观览,购物环境舒适亲切和识别性、导向性强等特点。

4、童装店的色彩由于色彩能很好地创造气氛,表达情感和激发购物心理,色彩在童装店门面设计与装修中已引起普遍重视。在童装店门面设计上对色彩的要求,主要是正确运用色彩的对比与谐调,以达到加强造型、丰富造型和完善造型的目的。色彩对童装店门面设计与装修,是最易创造视觉效果和表现魅力的手段。5、自动扶梯勿对大门现在大多数大型商场里,都设有自动扶梯,请注意,不要将自动扶梯对着商店的大门,如果已经形成这样的格局,就要用货架尽量遮挡,使得顾客不要一进门就看见扶梯,这也是风水中“喜回旋,忌直冲”的原则,不然的话,您商店里的顾客是“参观访问的多,慷慨解囊的少”。6、店面颜色不能随便定商店装潢的颜色有很大的讲究,现在有许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内部的颜色,有些商家通过心理测试认为,例如红色等比较明快的颜色,会令人处于一种相对兴奋的状态,激起人们的购买欲望。从风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内部的颜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而考虑,将商品的属性纳入木、火、土、金、水五大类,然后根据店主的命卦和商店的宅卦,具体确定商店内部的装潢色调,方法极为繁复,必须请专业的宅相家定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