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好戏连台,“即墨造”瞄准世界级产业集群

点击次数:2019-07-12 22:58:24【打印】【关闭】

11日,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开幕。为期3天的童装节期间,美国杜邦SORONA青岛展示中心、即墨童装OSO优质品牌集合馆正式开馆,中国童装品牌商业创新联盟成立,百团千人采购对接

 11日,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开幕。为期3天的童装节期间,美国杜邦SORONA青岛展示中心、即墨童装OSO优质品牌集合馆正式开馆,中国童装品牌商业创新联盟成立,百团千人采购对接会(即墨童装专场)启动,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创新发展讲坛同期举办,雪达、爱登堡、你好云朵等20个即墨童装品牌及设计师也将扎堆发布流行趋势。

即墨区政府与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童装面料研发、新产品开发、童装品牌打造以及流行趋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即墨童装产业集群深入转型升级。同时,国内规模最大的1500平方米的美国杜邦SORONA青岛展示中心在即墨中纺服装城正式开馆,SORONA高性能材料将为“即墨造”童装带来革命性的品质大提升。

开幕式现场,3200平方米的“即墨童装OSO优质品牌集合馆”正式启动。该集合馆是具有独立结算系统的供应链平台,集合了即墨童装线上官方旗舰店和线下即墨童装优质制造品牌,在“即墨童装OSO模式”下,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与国家级质检中心、保险公司和海尔云裳合作,制定即墨童装整体输出标准,对进入平台的童装加挂企业品牌、官方质检、质量承保、即墨童装地理标志4个标识,做强即墨的童装区域品牌。

商贸是即墨国际童装节的核心。开幕式上,“中国童装品牌商业创新联盟”成立仪式暨百团千人采购对接会(即墨童装专场)启动仪式举行。“过去是单打独斗,现在是集合发力,共享产业资源,形成集群效应。”即墨童装联盟协会会长宋海燕介绍,中国童装品牌商业创新联盟成立后,将从市场和品牌出发,发挥产业流通渠道作用,实现全国童装产业链上下游产销联动,为童装企业打造一个能够拓展商业视野、提升品牌战略思维与商业合作的创新平台。

继“中国针织名城”、“中国童装名城”、“全国优秀童装品牌创建基地”之后,今年1月,即墨又获评“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即墨童装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即墨国际商贸城党工委副书记张超表示,从今年开始,即墨将紧紧围绕“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的发展目标,重点在设计研发、优质制造、品牌打造、融合发展等板块实现突破,力争用5到10年时间,将即墨打造成全国首个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