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创业选择潮牌服饰,将是你进入童装行业的明智之选

点击次数:2019-09-05 10:24:13【打印】【关闭】

市场经济蓬勃发展,创业,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新的人生选择。往往今日的创业,成就了明天的幸福,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涌入创业的大潮。 其中,选择市场加盟便是极好的捷径。加

 市场经济蓬勃发展,创业,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新的人生选择。往往今日的创业,成就了明天的幸福,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涌入创业的大潮。

 

其中,选择市场加盟便是极好的捷径。加盟大型企业,资金安全稳定,供货渠道统一,选址囤货有专业支持,为初入行的创业者节约了大量的时间,省去了大把烦恼。因此,加盟型创业逐渐开始在创业者中焕发生机。

一.创业市场如何找寻发展出路?

在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今日,创业已经凝聚了很多人的目光,创业带来了丰富的商机,能够为投资者赢得丰富的利润。但市场五花八门,复杂难辨,其中的辛苦和投入让许多人望而退步。

创业,选择一个领域入驻很重要,如何在竞争力激烈的今天寻找到稳定的商机,对于初次投资非常重要。

儿童用品,一直是家长聚焦的热点。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广普及,许多家庭都已经或准备生“二胎”。

因此,儿童用品领域近年来持续发展,据可靠统计,以童装为例,2018年较去年总体销售额环比增长22个百分点。

儿童市场的边界看似有限,实则无限,诸多投资商都逐渐转向童装、童鞋等。但是这并没有解决童装领域的乱象。童装市场设计敷衍,进货渠道复杂,层层盘剥现象严重,品牌良莠不齐,然而儿童用品又恰恰是最需要安全,最被父母所看重的市场。所以,正规的儿童用品需求量大,流入资金多,创业者们应当着重研究儿童市场的优势。

 

二.顶尖设计,环保时尚——潮牌服饰傲视市场

潮牌服饰很早就在儿童用品市场中开辟出一片独特的天地,其真正解决了童装来源泛化,质量存疑,中间商过多的问题。

潮牌服饰专注于儿童市场,核心自研技术,一体化,集成化供应链管理,专业的欧洲设计师独家设计版型,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产销直接流通的服务模式,是潮牌本身超越市场水平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以服装为特色的大型实业,消费者和创业者最看重的是一家品牌服饰有没有自己的专属特色,能否和市面上千篇一律的童装拉开距离。

潮牌服饰以童装为主打,集玩具,箱包,水杯,婴装为一体,厂家自研自产,保证了品牌的个性和特殊性。其中,服装融汇了中西流行时尚元素,传统与现代交融,整体观感十分亮眼。

 

旗下两大童装品牌:拉斐贝贝、卡比优,皆是服装市场中实力过硬的品牌。由欧洲知名设计师Christian Anna领衔,为潮牌童装进行了诸多个性化,适用化的服饰设计:从颜色的搭配,版型的研究打磨,专属于中国人生理曲线的型号设计等等,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细致和严谨。色彩优美,款式大方,面料环保,促使潮牌成为众多合作品牌的一线供货商。

 

由于儿童用品对于环保,安全都有特殊性的考量,很多投资者都在选择货源上感到头痛。在这一点上,潮牌服饰同样作出了良好的表率。其接连获得“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童装行业十佳品牌”,“中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中国童装十大品牌”等嘉奖,以实力做宣传;在质量上,也被授予“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 ,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严格保证生产线安全。

对于消费者的诉求,潮牌服饰向来将优质的服务做到极致。无论是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产品水平角度,潮牌服饰对于创业者来说都是放心之选。

三.央视签约见证潮牌实力

潮牌服饰多年的精心经营,让其在市场上逐渐成为独树一帜的品牌,旗下拉斐贝贝与CCTV央视签约,成为央视认可的中国童装企业。

行业内的认可让说明潮牌服饰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其仍然在不断开拓童装新领域,树立新标杆。

潮牌服饰与中视电光品牌部第七频道,第十频道的签约,很快也吸引了业内更多专家的眼光和赞誉。与央视的合作,充分证明潮牌服饰是一家可信赖,可合作的企业;有央视的信任做基础,潮牌服饰的发展有目共睹。

 

潮牌服饰不打虚假价格战,不降低水准以次充好,坚定统一供货,统一渠道管理,引领儿童用品市场走向正规化,集约化,其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性价比高,企业C2C营销直接免去中间商差价。

潮牌服饰以产品的实力向创业者,投资商和消费者说明,选择潮牌,既是选择信赖和安心,选择口碑与利润的双赢。潮牌服饰是目前国内当之无愧的优秀企业,创业首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