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论女装还是童装,贝尔国际把潮流和品质通通都all in

点击次数:2019-09-07 09:58:54【打印】【关闭】

与很多品牌服饰只做看似千篇一律的服装不同,与很多品牌服饰刻意去追逐时尚潮流也不同,贝尔国际品牌服饰设计的服装,将人们脑海中想象的服装样式,通过设计师加工出来而已

 与很多品牌服饰只做看似千篇一律的服装不同,与很多品牌服饰刻意去追逐时尚潮流也不同,贝尔国际品牌服饰设计的服装,将人们脑海中想象的服装样式,通过设计师加工出来而已,你才是服装的真正设计者,让你拥有恰到好处的新鲜感,不用再为撞衫而烦恼。

图片1

以贝尔国际旗下女装品牌真斯贝尔为例,真斯贝尔拥有一个强大的数据库,整理出女性在各个细小设计方面的想法,依托这样的大数据系统,让原本就老练的设计师如开挂一般强悍,每款作品都直击人心、每处细节直触欲望。

图片2

而这一切都是根据大数据系统所作的,也就是说,你才是作品的真正构思着,设计师只是将你头脑中的图样画到了纸上而已。在真斯贝尔,有3万+执业设计师为你定制华裳,用灵感和专业成就你的美!

图片3

不只是真斯贝尔,贝尔国际旗下童装品牌欧布豆和唛吉乐同样如此,欧布豆倡导“把童年还给孩子,将色彩还给宝贝”,以“炫色”为主题,开启新童装亮相之战,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还原孩子美好的想象力,这是其它童装品牌中难以看到的。

图片4

无疑,无论是女装还是童装,贝尔国际旗下品牌服装都是充满特色的、独一无二的。但是这种特色与刻意制造不伦不类的样式、设计、色彩不同,贝尔国际旗下品牌真斯贝尔女装、欧布豆童装和唛吉乐童装,都是以人为出发点,“只有穿上去比较舒服,才能看上去比较舒服”,“美丽不是掩盖缺点,而是展示焦点”,“比老公更了解自己的认同感”……

因此,贝尔国际旗下品牌服装以一个个精致细节的设计,以及通过对大数据对女性和孩子脑海中想象力和认知力的挖掘,才让贝尔国际拥有了独具特色的新鲜感,成为了服装领域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你再也不用为追逐不到潮流、或者出门就撞衫感到尴尬而烦恼了。

图片5

贝尔国际在国内也颇为受捧,与快时尚潮流品牌只流行一阵不同,贝尔国际旗下品牌服饰一直在流行着,因为它不像快时尚潮流品牌只捕捉当下的流行元素,贝尔国际旗下品牌服饰更善于抓取人类脑海中想象的事物,以及遵循衣服穿着最简单的理念,如真斯贝尔女装会追逐:比较挺括的肩部,比较突前的胸部,比较流畅的腰部,比较起伏的臀部,和比较紧实的腿部。

仅仅在国内市场,贝尔国际品牌服饰就已获得多项荣誉,如: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连锁经营诚信龙头企业、CCTV《品牌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全国重点诚信认证企业、中国百强优秀企业等。这是行业内和终端消费者,对贝尔国际品牌服饰的充分肯定!

当然,对贝尔国际痴迷的,是无数怀抱创业梦想的人们。众所周知,市场竞争现在越发激烈,对于没有太多启动资金,也没有资源、人脉、技术、背景的人们来说,想要成功创业越来越难了,而且很多行业存在壁垒是很难进入的。

服装服饰行业,无疑是相对比较低门槛的行业之一,还有着受众广、利润高等优势,那么如何在琳琅满目的服装服饰竞争之中,占得一席之地甚至逐步发展,快速赚取财富黄金呢?

图片6

这就需要你必须走差异化经营路线,而且差异化不是为了另类而另类,是在遵循传统衣服穿着理念的基础上,抓取人类脑海中的服装形象,并注重各个方面的细节,这也是真斯贝尔的魅力所在。有很多贝尔国际的顾客看到服装后都有这样的错觉:这件衣服好像是为我做的,其实,是贝尔国际早已从碎片化的数据中,挖掘到了顾客钟情的服装形象而已。

图片7

与此同时,贝尔国际在实体店店面销售上有诸多创新,比如立体化、场景化陈列,把顾客代入到现实场景之中,让顾客直观的感受到穿上这件衣服的形象是什么。

贝尔国际更是在紧紧抓住新零售的脉搏,通过基于数据、产品、终端、物流的一体化销售组合,打造出实体店+微店+同城o2o的经营模式,并有多种获客方案、转化方案,更在央视等多个频道和互联网平台进行空中轰炸,只为支持每一位合作商,更好的进行市场营销,做出更好的业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