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361°童装携手中船重工打造新一代抗菌产品

点击次数:2019-09-25 11:07:09【打印】【关闭】

 361°童裝與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應用中船重工集團的抗微生物技術,生產全新一代抗菌運動裝備,從而完成產品科技升級,優化品牌價值,進一步提升

  361°童裝與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應用中船重工集團的抗微生物技術,生產全新一代抗菌運動裝備,從而完成產品科技升級,優化品牌價值,進一步提升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與中船重工抗微生物攜手後,361°童裝將在兒童運動服、運動鞋及全品類運動裝備上,廣泛采用世界前端的抗菌技術。新品更加安全,健康,穿着感更加舒適,可以更好地滿足兒童日常運動與生活需求,讓孩子更開心,家長更放心。361°童裝將帶給孩子們帶來更加快樂的童年生活,用科技升級,深入詮釋“自由、本真”的品牌理念。

  據介紹,本次戰略合作達成後,361°童裝將運用中船重工集團為部隊潛水服研發的“鋅”抗菌科技。該技術是在原紗制作前期注入鋅離子,制成具有持久阻斷有害微生物繁殖的功能性材料,且通過國家權威機構認證檢測,該功能安全無毒,可以有效嗬護穿着者的健康。

  相對成人來說,孩子日常的運動量較大,不僅容易出汗,在戶外玩耍時接觸大量細菌,尤其是貼身的內衣、襪子等,更加容易滋生細菌,讓童裝在穿着和清洗的過程中,存在健康隱患。361°童裝為新產品導入軍工級的 “鋅”抗菌,讓運動裝備能有效預防細菌的滋生,在濕熱環境中防止細菌生長,穿着無汗臭,無異味,更加清爽舒適。同時,由於是離子聚合技術,衣物即便是經過多次清洗,抗菌效果依然顯著。

 

  與361°童裝攜手,是中船重工集團“軍民融合,強國興軍”戰略的又一次成功踐行。目前,加快推進軍民融合,向優秀的民族品牌導入軍工科技,培育軍民融合骨幹企業,推動軍民融合科技創新,已經被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發展上升為中國國家戰略的高度。為配合國家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和政策的實施落地,抓住軍民融合國家戰略實施機遇,中船重工集團以“軍轉民” 為突破口,將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中的抗菌技術,深入融合到服裝、紡織、建材、醫療、食品包材等行業,為國內各大品牌公司發展提供豐富資源,保證民族品牌的可持續發展。

 

  據悉,在不久前召開的遼寧首屆高新技術成果展上,中船重工抗微生物公司為配合國家軍民融合政策的實施落地,與361°童裝等合作夥伴,攜手應用軍工級“鋅”抗菌技術的新品亮相展會,充分展示了軍民融合後,民族品牌的雄厚科技實力。

  中船重工集團,特大型軍工央企,世界 500 強企業,位居全球船舶企業首位。作為我國海軍武器裝備的首要供應商,中船重工集團長期從事海洋防務裝備的研制生產,參與建造我國首艘航空航母-遼寧號,參與研制 “蛟龍號”深海載人潛水器,並曾承接三峽升船機、港珠澳大橋等國家一批重點工程。產品涉及醫療、食品、化工、紡織、日常用品、建材裝飾等廣泛領域。

 

  我國海軍武器裝備最大最強的供應商,長期從事海洋防務裝備的研制生產。在服務國防和海軍的過程中,深切感受到細菌、黴菌等各類微生物對艦員生活質量和生命安全的嚴重影響和威脅,本着對抗有害微生物就是提高我軍戰鬥力的理念。曆經多年研究,嘗試各種實驗,最終從幹擾微生物基因複制機理入手,開發出無毒抑菌技術,形成產品,並通過最嚴格的檢測。

  形成符合國家標準的抗菌、除臭材料。

 

  將“鋅”抗菌技術與361°童裝相融合,不僅通過強強聯手,給中國少年兒童帶來了更舒適、健康的運動裝備產品,也是中船重工集團品牌形象對大眾的良好展示。同時,擁有了軍工級別服裝技術後,361°童裝也進一步強化了民族服裝品牌的國際市場競爭力,為品牌加速國際化進程提供了全新的科技推動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