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钰晗童童装新品发布会在沪召开:尽显运动与时尚

点击次数:2019-09-28 23:25:54【打印】【关闭】

秋分已过,天气渐凉,是时候为孩子购置温暖的秋冬装了,不少童装品牌已经为儿童打造了一系列服装。其中,国内知名品牌钰晗童童装为了推出旗下的秋季上新童装,于9月25日特

 秋分已过,天气渐凉,是时候为孩子购置温暖的秋冬装了,不少童装品牌已经为儿童打造了一系列服装。其中,国内知名品牌钰晗童童装为了推出旗下的秋季上新童装,于9月25日特此展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钰晗童童装的负责人朱先生、行业大咖、媒体朋友等来到了活动现场。另外,很多父母携同孩子也一起见证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不单单围绕温暖进行,还有“运动与时尚”。其负责人朱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现在,各种服装都趋向于时尚潮流,童装也是如此,再加上儿童好动、喜动的性格,就赋予了童装的运动风格,钰晗童童装就巧妙利用了运动与时尚这两个关键词,加入到此次的品牌秋冬新品中去,也可以增加儿童的审美观。

在整个活动中,首先进行的是一场儿童时装秀。一个又一个穿着钰晗童童装新品的童模在灯光下进行走秀,带来一场时尚潮流的观感、气场强大。时装秀的上半场是以时尚为主题,钰晗童童装的设计师们为童模们打造整个服装搭配,从帽子、服装、鞋到配饰,通过各种pose展现钰晗童童装新品的时尚感。下半场是以运动为主题,童模们穿着各式各样的休闲裤,有侧边系列的休闲裤,包括拼接休闲裤、印花休闲裤、织带休闲裤、字母织带休闲裤等,还有工装系列的运动裤,带着一类运动器材在舞台上上演着各式各样的大幅度运动。台下观众看得不亦乐乎,其中,很多小朋友也想要跃跃欲试。

 

(图为钰晗童童装侧边织带休闲裤)

对此,钰晗童童装在时装秀结束之后,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现场的“AR换装”体验区,很多小朋友都纷纷前去体验。在众多新品中,一款数码兔子直筒运动裤受到了很多小女生的青睐,它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直筒风格,运动时尚两不误,弹力腰口,方便穿脱,整体的主要颜色是黑色,在裤子的两侧有白色和黑色相间的竖杆,裤子上还有可爱的兔子形象,增加了一丝可爱俏皮感。

 

(图为钰晗童童装数码兔子直筒运动裤)

在这次活动中,很多小朋友们都喜欢上了钰晗童童装的产品,在他们所能理解的范围内,好看、可以放开运动成了钰晗童童装的代名词,这背后是时尚与运动的魅力,让钰晗童童装一跃成为小朋友心中必买的衣物。

伴随着钰晗童童装的负责人朱先生为现场的小朋们送出礼物,此次新品发布会也圆满落幕。朱先生表示,时尚和运动是童装行业中恒久不变的主题,钰晗童童装紧紧抓住这两个关键词,为更多小朋友带来好看的服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