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凝聚行业合力织梦童装未来

点击次数:2019-12-30 13:07:55【打印】【关闭】

珠江时报讯(记者/区辉成通讯员/罗建忠)12月28日晚,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2019年年度会议暨协会五周年庆典大会,在佛山童服城举行。目前,禅城区正在加快推进佛山童装创

 珠江时报讯(记者/区辉成通讯员/罗建忠)12月28日晚,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2019年年度会议暨协会五周年庆典大会,在佛山童服城举行。目前,禅城区正在加快推进佛山童装创新中心和占地300亩的童装工业园建设。

大会以“凝聚行业合力,织梦童装未来”为主题。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会长卢良添描绘了2020年的发展蓝图。

“我们有责任继续擦亮佛山童装这块牌子。”禅城区经科局局长李凯表示,禅城坚持以提升“佛山童装”区域品牌影响力、以童装产业及企业需求为驱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原则,积极为推动“佛山童装”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区域产业品牌,给予政策支撑。

素有“中国童装名镇”之称的佛山祖庙街道,凭借着完整的制衣产业链及联动互补的童服产业集群,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童服集中生产基地和厂家直销中心,涌现出一大批知名品牌,产品远销海内外,获得“中国童装名镇”“中国童装之都”等称号,2005年被省科技厅确定为“广东省专业技术创新试点单位”,开启了专业镇的发展模式。

“期待大家携手协力,把佛山童装做大做强。”祖庙街道办事处主任肖映泽在会上表示,祖庙街道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按照“1+1+3+6+N”工作思路,立足中心城区核心街区的地理优势,结合文旅、商贸、科技、创新创业等资源优势,瞄准设计、人才、研发、创新、科技、智造方向发力,引导、鼓励佛山童装创新转型升级,并加大与协会及各童装企业的沟通,进一步提振童装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继续展现中国童装名镇的风采。

与会的张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山童装产业在张槎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落户张槎的佛山童装创新中心和占地300亩的童装工业园等产业项目目前已启动,这些产业项目需要佛山童装行业组织和广大童装从业人员的广泛参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