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冯提莫有多矮?“童装图”彻底火了,身高神似1米2惹众人议论

点击次数:2020-01-04 21:27:29【打印】【关闭】

不知道大家对于冯提莫这位主播熟不熟悉呢?随着这两年冯提莫与娱乐圈不断接触,现在冯提莫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了,很多不看直播的网友也认识了这位面相可爱,歌声好听的主播

 不知道大家对于冯提莫这位主播熟不熟悉呢?随着这两年冯提莫与娱乐圈不断接触,现在冯提莫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了,很多不看直播的网友也认识了这位面相可爱,歌声好听的主播。而冯提莫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有三个,分别是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还有长得矮。我想很多网友都知道,虽然说冯提莫是一名唱歌主播,但是她是被分在游戏版块的,主要是因为她长得矮,和LOL里面的提莫有点类似,所以被大家叫做冯提莫,因此才会以唱歌主播的身份加入游戏直播版块。


那么冯提莫有多矮呢?我想很多人对此很好奇,毕竟见过她真人样子的并不多,大部分网友都只是通过直播看看她。而之前冯提莫也发出来过自己的身高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在这张照片上,冯提莫的身高是超过了1米5的,差不多是1米55的样子。不过这只是上半身的照片,她有没有垫内增高或者是穿高跟鞋,大家都不知道。


而在最近,冯提莫参加一次线下聚会的时候,有人拍下了她的照片,这张“童装照”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可以看到,在这张俯视图中,冯提莫看上去相当的矮,大约只有1米2的样子,如果一个小孩子。而且当时冯提莫并没有穿高跟鞋,而是穿的运动鞋,所以这也是最接近她身高的样子了。那么这是真相呢?


很快就有网友提出了质疑,很明显这位拍摄者是站在凳子上拍的,要不身高达到了2米以上,所以才会拍出这种效果来,而根据周围人的身高来看,冯提莫的真实身高应该在1米5左右,而以中国女性的高度而言,虽然说是有点矮,但也不是一个很夸张的身高,算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南方女孩很多都是1米6以下的。


不过这种图还是火了起来,主要是因为拍摄角度太有意思了,这样看上去冯提莫就像一个小孩子,很多粉丝看到后也是表示更喜欢可爱声音又好听的提莫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冯提莫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