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只做仙女裙的Elie Saab 宣布推出童装系列

点击次数:2020-01-13 20:16:17【打印】【关闭】

一向以仙女群著称的“仙牌”Elie Saab计划推出童装系列。根据消息,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与意大利时装公司Simonetta和高端儿童鞋履公司Andrea Montelpare签订长

 一向以仙女群著称的“仙牌”Elie Saab计划推出童装系列。

根据消息,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与意大利时装公司Simonetta和高端儿童鞋履公司Andrea Montelpare签订长期许可合作协议,计划推出品牌首个童装系列Elie Saab Junior,首批设计将于1月16日在佛罗伦萨推出。

据悉,Elie Saab Junior产品将着重强调手工艺技术和高端面料,女童服饰以蝴蝶结、荷叶肩为设计风格,材料以蕾丝和真丝为主,男童服饰则以西装和方格外套为主。

事实上,从2010年开始,奢侈品品牌就先后瞄上“童装经济”,Gucci、Burberry竞相布局,此后Ferragamo、Fendi、Moncler、Givenchy、Balenciaga、Dior等纷纷入局。

另外一方面,Elie Saab近年来也一直在尝试扩展全新领域,2019年12月31日,Elie Saab宣布与瑞士家居设计公司Corporate Brand Maison签署长期授权协议,将把业务扩展到包括家装和酒店在内的豪华家具领域。

品牌创始人Elie Saab评论道:“多年来,Elie Saab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通过开发多样化的产品种类提供独特的品牌体验。”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Elie Saab品牌已经扩展至新娘装、时尚配饰、眼镜和香水等领域,通过全球近200家多品牌零售商和9家独立门店销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