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周洁琼穿搭才像韩国人,穿童装针织衫配格子裤,勒出小肚子好可爱

点击次数:2020-10-05 20:56:08【打印】【关闭】

韩系穿搭一直在我们国家风靡,甚至一部韩剧就能带出一个风格的穿搭,在国内韩系穿搭实在是大家爱争相模仿的一种风格,而国内艺人周洁琼曾在韩国综艺中说过自己长得像韩国人

 韩系穿搭一直在我们国家风靡,甚至一部韩剧就能带出一个风格的穿搭,在国内韩系穿搭实在是大家爱争相模仿的一种风格,而国内艺人周洁琼曾在韩国综艺中说过自己长得像韩国人,在小编看来她倒也不很像韩国人,反而是穿搭特别像,很有韩系穿搭的风范儿。走机场都不放松,特意穿了个非常短几乎可以当作童装的针织衫配上紧身的格子裤,韩范感国内没几个艺人能相比。


对于周洁琼而言好像女团出身就不太需要维持身材,看她身穿紧身裤勒出微微的小肚子反而可爱,原因就在于她的格子裤和蓝色针织衫都有一种童趣感,产生一种童年女孩的幼齿感难免会惹人喜爱,而韩国穿搭就独独能抓住这种幼齿感,将其发挥到极致,这是韩系穿搭的聪明之处。


懂得熟练运用韩系这一套风格的周洁琼自然也就有韩国人的范儿了,所以倒也不是长相像多半都是因为风格相似了,就会令人产生二者相像的既视感。

针织衫的选款

·镂空菱格针织衫


韩系女明星都超级爱穿针织衫,你在她们的路拍中随处可见针织衫,IU就是其中一位女明星,她选择的是镂空菱格针织衫,镂空针织衫最好不要搭配裤装,因为会显得很老气。用来搭配吊带裙、碎花裙都再好不过,在秋季展现温柔是很撩拨人的,许多女孩们要上班也不想太高调,不可能秋季还背心吊带的不断傍身,换成这样的针织衫与短裙就相对平和。

·紧身针织衫


紧身针织衫其实很不挑人,在秋天不薄不厚又保暖又好看,可以当成外套也可以单独穿,不需要刻意的去搭配就可以完成一套风格穿搭。自然所有女孩子都可以穿,无论是假期出游还是上班通勤针织衫都能应和所有场景,所以很受南韩女明星的欢迎。

针织衫的颜色选择

·果绿色、墨绿


针织衫也很讲究颜色,不过很少有颜色选不好的时候,这就针织衫一大好处了,它几乎没有什么颜色踩雷,谁都能穿得好看。果绿色或者墨绿色这样的颜色很天然,看起来也舒服,女明星穿果绿色牌照的时候往往都很应景有氛围感,如果你在节假日想要旅行很显眼又不那么夺目刺眼,果绿色和墨绿色针织衫可以作为第一候选。

·黑色


黑色与其被穿在西装上配出一套枯燥老气的穿搭,倒不如把黑色运用在针织衫上,针织衫减免了黑色带来的沉闷感,与温柔遥相呼应,且百搭又显白还给谁穿都好看,尤其是身上肉肉的微胖的妹妹们穿上还能显瘦。对于小个子也能很醒目显高也显高级。

·米黄色


说完黑色就要说米黄色,很多白色的服装都做得太亮了,一穿起来皮肤黑黄的人就很没气色,这个时候就需要米黄色来拯救我们了。所以米黄色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黄皮肤的女孩大胆穿也不会显黑,满足了微胖、矮个子、黄皮女孩的需求,真心想不出不喜欢针织衫的理由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