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让新时尚引领织里童装——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第三次活动举行

点击次数:2020-12-08 09:27:08【打印】【关闭】

12月6日上午,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让新时尚引领织里童装”开展第三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

 12月6日上午,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让新时尚引领织里童装”开展第三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出席。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企业家深刻领会精神,为发展企业定向立标;坚持双向发力,为服务大局建功立业;强化委员意识,为当好委员赋能立志。随后易初风尚咨询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分享了新时尚的发展趋势、时尚赋能以及前景展望,织里童装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和部分童装企业家代表围绕“让新时尚引领织里童装”主题展开讨论。“新时尚要凸显个性化,拒绝千篇一律。”“新时尚须文化与数字经济相结合。”“新时尚要靠织里童装各个企业共同推动区域品牌发展。”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激情热议。


叶理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客厅活动主题站位高、内容非常专、交流探讨深,体现织里童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之所需,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一步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新理念、新作为扛起新使命担当,在新发展格局中育先机、开新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同进同向同行;要准确把握发展的“时”与“势”,加强科学、数字、文化赋能及童装企业家队伍建设,将织里打造成健康、时尚、幸福的国际童装之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优质资源要素集聚;要及时分析梳理,及时将意见建议转化为履职成果和发展成果。

会上还进行了“新时尚咨询”项目战略合作意向签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