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淮北市一童装店向百善镇贫困学生捐童装送温暖

点击次数:2021-01-06 15:50:03【打印】【关闭】

元月6日,淮北市“棉花堂”童装店的李晋、马艳、王梅三姐妹,来到濉溪县百善镇中心学校,向贫困家庭学生开展捐赠冬季童装送温暖活动。   淮北市“棉花堂

 元月6日,淮北市“棉花堂”童装店的李晋、马艳、王梅三姐妹,来到濉溪县百善镇中心学校,向贫困家庭学生开展捐赠冬季童装送温暖活动。

 

  淮北市“棉花堂”童装店创办与2011年,如今已在市区发展3个分店。去年春节前夕,店长李晋得知有人来店购买童装捐赠给贫困家庭学生,深受启发感动,萌发了捐童装助脱贫的念头。前几天李晋从媒体气象获悉,元旦之后淮北地区有寒潮来袭,便同马艳、王梅协商,向贫困家庭学生捐赠50套冬季童装,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扶贫济困尽绵薄之力,得到了一致赞同,她并把这事告诉了好友——濉溪县教育局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工作的周四喜。周四喜便同百善中心校联系,安排“棉花堂”店捐赠童装活动事宜。

 

  “50套冬季童装价值1万多元,这对一家个体童装店来说可不是个‘小钱’,她们可真是关心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好人呐”!一些学生家长得知“棉花堂”捐赠冬季童装的事,纷纷夸赞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