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惊!服装狂减50%-80%折扣,限时五天,低至1.99欧速来抢.......

点击次数:2021-07-04 09:11:25【打印】【关闭】

上次【欧洲华商】与Saveb2b平台的优质商家【好运贸易】推出的夏日限时让利活动大获成功!活动的一周内,订单暴涨,销量比平时翻了数倍!老板开心地合不拢嘴,平台下单的客户

上次【欧洲华商】与Saveb2b平台的优质商家【好运贸易】推出的夏日限时让利活动大获成功!活动的一周内,订单暴涨,销量比平时翻了数倍!老板开心地合不拢嘴,平台下单的客户也得到了切实的实惠,纷纷反映这样的活动太赞啦!以后多多益善!

  
订单暴增!老板忙着理货发货

  为满足华商们的心愿,我们东奔西走,用尽十八般武艺, 终于为大家谋得特大福利!正值打折季狂甩热卖,【欧洲华商】为大家带来本次:

  时装5天乐

  (活动时间:7.2—7.6)

  本期活动供应商为Saveb2b平台的优质店铺【长盛贸易】,作为米兰地区的折扣商店,它主营各种品类的折扣商品,入驻平台4年,凭物美价廉的折扣商品和超高性价比,在线上平台获得众多客户好评。本次老板亏出血本,给予活动以极大支持,感谢我们供应商的慷慨放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