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童装”成主流?看到女星们穿太种草了,想要大长腿就赶紧试试

点击次数:2020-06-23 13:09:05【打印】【关闭】

纵观现在大街上的潮流,很多都是需要挑身材才能穿的,譬如泡泡袖,法式裙这些,当然这些都不如“童装”来得更受欢迎,成为了当下的主流,很多女星们的穿法都很种

 纵观现在大街上的潮流,很多都是需要挑身材才能穿的,譬如泡泡袖,法式裙这些,当然这些都不如“童装”来得更受欢迎,成为了当下的主流,很多女星们的穿法都很种草,看似对身材要求高实则拯救小短腿,所以大家想要大长腿的你们还不赶紧来试试?


“童装”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给儿童穿的,而是这些衣服短款的设计大小宛如童装款式,单拎在手上真让人不敢相信是成人款,但是上身却意外的有它合身的效果,虽然比常规的衣服款式要明显短很多,很多人可能会说太难穿了,其实看过女星们的穿法就知道,只要敢搭配这种“童装”可比普通款来得更显瘦显高呢!


首先大家要学会避雷的就是金晨这种贴身针织款式,这种款式对身材要求极高,看金晨上身的效果就知道,即使搭配了高腰的半身裙依然露出的一大截,加上修身设计把整个上身身形都包裹出来,但凡有点肉感都会给你展示出来。


像这种T恤基本款对于常规身材的大众来说就可以尝试,尤其是微胖身材的妹子们,这种小短款刚刚好,宽松中带点修身的约束,下身搭配腰身高一点的老爹裤,目的是让宽大的裤身把腿部的肉肉遮住,另外和腰身形成一个斜角弧度,用下身来烘托腰身的瘦,进而达到一种沙漏型身材的效果。


当然要是腰身没有赘肉的妹子们像刘芸这么穿是绝对好看的,T恤小衫大方的露出腰身,下面搭配的裤子越宽松越可以反衬出上身的纤瘦,而且有个点是她上身的T恤是富有弹性的剪裁,这样勾勒出的身形也更匀称些。


不想过多露肉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张雨绮这种款式的上衣,微泡的灯笼袖加上v领设计,立马将上半身收拢在衣服中,在高腰直筒裤的搭配下稍微露出一截的腰身,要注意的是衣身的下摆不要太紧,同样裤子不要太肥大,因为衣服就撑大了上身身型,下半身就要收住,才能达到平衡的视觉效果看着显瘦。


或者是林允的这种衬衫式款式也是遮肉好手,周正的版型很好的塑造衣架子轮廓,也修饰了圆润的身形,下身搭配一条垂顺的西裤,裤腰和衣服下摆一起拉出一个小椭圆形的腰身视觉,整体会看着更有质感。


当然不喜欢拖地长裤的妹子们像鞠婧祎这样搭配高腰百褶裙就很好看了,腰身要是不想露得那么明显,外面套个宽松的外套即可,整体的搭配压缩在中上区域,让腿部露出来释放轻感,也很有个性。

 

不管是短袖还是无袖“童装”,时下的毋庸置疑就是这种小短款,穿腻了oversize版型也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女团风穿法,不是一味的藏肉就能显瘦,相反学会利用视觉修饰才是让身材看起来更好的诀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