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踏完成收购童装品牌KingKow

点击次数:2017-10-21 21:43:29【打印】【关闭】

【大公报讯】安踏体育(02020)已完成收购中高端童装品牌KingKow连商标在内全数权益。安踏体育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内地宣布二孩政策后,外界普遍预期儿童服装及鞋

【大公报讯】安踏体育(02020)已完成收购中高端童装品牌KingKow连商标在内全数权益。安踏体育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内地宣布二孩政策后,外界普遍预期儿童服装及鞋履市场增长加速,集团看好儿童服饰的发展潜力,相信收购KingKow有助中高端市场定位及多品牌策略。
  KingKow于1998年成立,设计与销售0至14岁婴儿和男女童装和配饰,截至今年9月底,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美国共设81家门店。集团公布今年第三季最新营运表现,安踏品牌产品季内的零售金额按年录得中双位数的升幅,而非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则录得40%至50%升幅。
  另外,集团亦宣布与韩国Kolon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已达成。安踏以现金出资4000万美元予合资公司,而Kolon将注入合共值4000万美元资产,双方权益各佔50%。合资公司的业务主要为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台湾独家经营Kolon Sport业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