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哈乐豆童装真的假的 品质主管加盟童装 ,为婴幼童传送健康

点击次数:2017-10-26 20:32:55【打印】【关闭】

来自广西的范女士,是一家电子产品公司的品质主管,负责产品质量管控分析,制订并审核产品检验标准,作为检验的依据,并陪同客人参观验货,在产品品质把控方面,虽然一丝不

 来自广西的范女士,是一家电子产品公司的品质主管,负责产品质量管控分析,制订并审核产品检验标准,作为检验的依据,并陪同客人参观验货,在产品品质把控方面,虽然一丝不苟,但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范女士就被问责,久而久之,她对这份工作产生了疲倦感,压力也颇大,想要自己创业。

  谈到创业,创业项目的选择是首当其冲的。“这两年,受教育程度偏高的80、90后是生育主力,对孩子的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我自己也是一位妈妈,深有感触,况且好多人还要生二胎,我感觉童装行业会火爆,比较吸引我”,范女士决定选择童装这个创业项目。

  童装行业很火,竞争者自然多了起来,范女士所在地方有几家非品牌的个人童装店,“比邻竞争加剧,我要开童装店就必须做强做大,超过同行,前提当然是产品有安全保障,这样才能更好地立足”,范女士对自己创业有着长远打算,并表示,单枪奋战的话,经营起来肯定会有不小的风险,随时或可倒闭,如果依靠加盟童装大品牌,才可实现持续专业化经营。范女士决定以童装加盟的形式来创业,经过实地考察了几家童装企业,较后选定了哈乐豆。

 

  “世间洞明皆学问,从店面装修到试业,每个环节都有哈乐豆专业人员的指导,我几乎没走弯路,毫无创业经验的我加入童装行业,多亏了哈乐豆,让我在较短的时间入门,并且在经营过程中自己也慢慢学会了利用哈乐豆的品牌优势拉大和竞争对手的距离。现在,周边那些非品牌童装店的业绩都明显不如我的,顾客也相信我店产品的质量,也源于哈乐豆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回头客很多”范女士言语中透露着自信与骄傲。

  100多平的面积,有童装大卖场、水育中心、儿童游乐场等。门店初期业绩平平,在哈乐豆的扶持下发展到如今每月十几万的销售业绩,累积会员上千名,范女士用近乎圆满的成绩印证了自己的卓见。

  “现在的家长较舍得的就是为孩子花钱,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也严苛,所以,只有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用心服务顾客,业绩定会蒸蒸日上的。”从品质主管加盟童装的范女士,借助品牌企业的优质产品为婴幼童送去一份健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