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圆圆美上央视真拼,童装卫衣配短裙,室外真人挑战20秒冰水洗手

点击次数:2020-12-20 14:54:00【打印】【关闭】

天气寒冷的季节,温度差总是很大,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感冒的症状,因此在穿搭上要慎重,但是过于厚实保暖的单品明显太闷热,很难营造出自己想要的时尚感,不妨试试卫衣的上长

 天气寒冷的季节,温度差总是很大,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感冒的症状,因此在穿搭上要慎重,但是过于厚实保暖的单品明显太闷热,很难营造出自己想要的时尚感,不妨试试卫衣的上长下短的穿衣方式,时髦保暖还能满足驾驭者的需求。


高圆圆作为80后女明星里比较出色的一位,这几年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调,尤其是产后复出以来,一直都没有较大的水花,显得很平静,跟那几位85后真是天差地别,不过每次高圆圆营业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场面,真是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大手笔。

 

卫衣在一年四季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丰富的款式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同时也能满足各大场合,只要不是红毯就行,加上对驾驭者的身材也有着很高的包容度,也不挑年龄,上了年纪的女性也能穿出减龄范,只要款式选择偏小码童装就行。这次现身央视活动,美上央视的高圆圆也是精心打扮,选择了一件宝石蓝的童装卫衣出镜,可以说女神多久不见,还是挺纤瘦的,胸口印着中国的字眼,瞬间高大上,配上这宝石蓝,丝毫没有扮嫩做作的迹象。


卫衣的搭配还是蛮丰富的,不过大部分的女性卫衣都是选择裤装来搭配,简单不宜出错,不过想要穿出个性高级范出来,裙装应该是最亮眼的,不仅可以秀身材,还能改变卫衣运动风的既视感,让造型更加的有时尚魅力。高圆圆这次选择了半身裙搭配,纯白色的款式上下色彩分明,丰富又很有层次感,踩着一双绒皮的靴子,减龄当中又透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很好看,完美的侧颜杀真是看呆了。


衣品是决定整体风格的走向,但是细节决定个人的魅力和气质,一身成功的造型离不开细节的衬托,特别是当造型偏简约的时候,出众的细节可以一个人变得更加惊艳,比如发型,妆容,高圆圆的这一头微卷短发散发着知性女子的唯美,虽然没有配饰加以点缀,但是这完美的侧颜杀还有这五官非常的上镜,上了央视的镜头真是美得不敢看,不过女神也是真够拼了,这次做公益,户外挑战20秒冰冷戏水,真的是太拼了,心疼山区小朋友真是人美心善。说到卫衣,不单单只有半身裙的打扮。


卫衣+运动裤

风格:年轻活力范


想要卫衣穿搭不出错,最保险的方式自然是选择一体式的卫衣套装的,简单利落,还没有驾驭难度,美中不足就是单一的色彩很容易给人呆板的既视感,所以在细节方面一定要保持一定的吸睛度,像这几身巧用帽子,马丁靴,来改变单一的运动风,变得更加时髦个性。


卫衣+休闲裤

风格:休闲个性范


如果觉得运动裤太过于随性,且又不想穿搭一些紧身带有束缚感的下装,那休闲裤值得你去尝试,虽然直筒休闲裤看上去成熟了一些,但是它百搭个性,出错率很低,宽松的打扮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穿衣风格,比如这几身,即便是五五分的造型也不失看点。


卫衣玩失踪

风格:性感少女风


如果你属于不擅长穿衣搭配的女生,那不妨试试卫衣单穿,既省去了穿衣搭配的烦恼,还能凸显驾驭者的身材优势。不过切记在选择卫衣单穿的过程中要选择盖过臀部的卫衣,避免暴露瑕疵,这点杨幂,许玮甯做得非常不错。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