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圆圆现身活动,穿“童装”搭白裙美回初恋,生图显肚腩却没腰身

点击次数:2020-12-24 08:51:51【打印】【关闭】

有关高圆圆二胎的消息不断,而在生完女儿之后,高圆圆也休养了近一年多才正式正式开始。与赵丽颖、刘诗诗匆忙复出拍戏不同,高圆圆从怀孕到生娃后的这几年,生活十分潇洒,

 有关高圆圆二胎的消息不断,而在生完女儿之后,高圆圆也休养了近一年多才正式正式开始。与赵丽颖、刘诗诗匆忙复出拍戏不同,高圆圆从怀孕到生娃后的这几年,生活十分潇洒,而且特别喜欢带娃的过程。家有三口同框罕见,女儿打扮成小公主,丈夫也是衣着得体有型,而自己则是一身皱巴巴的牛仔衬衫上线,全身透着初出茅庐的母亲的柔情。


很明显,《街拍女神》也注意到了服装的问题,走在赵又廷身后一直拉着衣服,满满不自信迎面扑来。根本不需要像以前一样注意身材缺点的暴露,粗壮的腿和细小的肚子展示了当妈后的真实身材,也难怪会被传为二胎。但对于身材控制一向严格的高圆,在正式复出后也很快恢复了身材,一身露肩白裙出席活动,侧面看身材已瘦成一条线,裙子领口更是留有很大的空隙,还特意用腰部特意用夹子进行了二次加工,才勉强撑起了这套露肩裙。


十二月十九日,高圆圆又一次参加活动,这是一次户外活动,造型风格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罕见地穿着休闲风连帽卫衣,衬托着一身白嫩的皮肤,这次活动标语牌集中强调的一点是要有足够大的包容性,男女同款都可以穿。而且从后面可以看出,高圆这款小号卫衣明显是童装。

长裙是一种偏休闲的街头范单品,这种单品往往需要较大的 size才能展现时尚效果,而高圆这款童装,明显穿着成了小短款,略微显修身效果,虽然也显示了减龄效果,但活力气质却显得有些生机勃勃。很不错,很苗条,高挑的圆领甚至还特意没有特别搭配过和孩子们一样的高领打底衫,以最传统的风格减少了整体的臃肿。


不够宽大的卫衣,本身就是对时尚感的一种考验,而高圆圆在细节处理上也已十分到位,既无内搭,又特意将卷边做成短款效果,搭配白裙显露身材比例。只是遗憾的是这样的细节处理仍然没有能够完全hold住这个丰满的感觉,单薄的身躯被穿出了一种圆润的感觉,连侧面也能看出肚腩的问题,不显腰身整个身体感觉都是圆的。


高圆一向是一位知性优雅的形象,这种休闲卫衣的造型平时较少穿,她特意搭配优雅的职场 ol长裙,半身休闲的半身干练的混搭 look,也能在气质上给人一种平衡的效果。能始终坚持最适合自己的风格,从不刻意扮嫩,本身也是高品位的体现,对自身的优势气质优势实在太了解了。


Ol直筒裙,本身就特别显出腿部曲线,很适合高挑的圆润知性气质,但卫衣实在拖累了这身造型,以致腰部完全没有曲线还暴露出小肚腩,可惜如此纤细的手臂都无法展现面条效果。即使是脚上这双靴子的搭配,也恰到好处,选用了贴合腿部线条的单品,对降低整个身体的臃肿效果起到了很好的修身效果。

蓝衣白裙,堪称经典的初恋风,与新近剪短的齐肩发,整体清纯可爱的感觉便应运而生,很容易营造出减龄不失和气的气质造型。


高雅而圆润的品味算是女星中很有个性的一种,她的风格给人的感觉是毫不刻意,全身散发着自然轻松的气质。对当前流行的元素,她也不盲目追求,就像时下泛滥的减龄风,这种生图状态完全可以负担得起少女的称呼,但四十多岁的高圆圆却偏爱这种优雅得体的造型,时尚风格与年龄气质不脱节,这一次的减龄卫衣,她与 ol半裙搭配,给人感觉非常优雅大方,即便是童装卫衣影响整体效果的发挥,却依然是美不胜收。

浏览相关内容: